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上班咋办[猪头][猪头]
Mr. Bean
不想上班咋办
4温暖
3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阳阳
6年前
如果生活条件允许,可以尊重自己的感受,不想上班就让自己放松下来。养足精神,调整好自己,想工作的时候继续工作。再就是问问自己为什么不想上班?背后的需求是什么?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如果这份工作不要,你愿意吗?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这个问题我也常有,但每次想到要生活啊,就坚持了下去,而每次想到我的工作能帮助到别人,就很开心地去做了。所以从现实层面和理想层面找找工作的意义,或许可以解决你的困惑。
1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说话紧张费劲,我不敢v语音通话。我害怕。我上火。我特别恐惧。我说话太费劲 ,我有时回答不上来,我怕别人笑话我。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
猜你喜欢
没意思,每天一天天重复
轻轻地我来了又走了
今天突然很想看《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以前看觉得是喜剧,现在却看到生活的残酷和无奈。以前一直活得像个孩子或者少女,咨询师总建议我做个人成长。在一次次回顾过去直面过去,重新认识前进后,心理年龄成长了,但是却感觉生活好苍白好艰辛,还不如像以前那样活得有虚幻的梦给予力量前进呢,36岁,不大不小的年龄,却再也没有以前的勇气前进,无力改变任何,只能尽量体面别闹笑话地活下去老去。
Tony
大学课堂上。我和舍友一起坐在一排,他写的课堂笔记,我想看又不敢看,跟人家不说话保持距离,也不看头过去看人家写的笔记,就是课堂上写的慢有些没记录下来,想看一下旁边的。
叮当
嗯,是的呢。恋爱可以随便是谁都行。凭着我这好脾气,只要他不打我骂我,我都能跟他谈得很好。但是结婚不一样。结婚本就对女性不公平。我可不得找个合自己心意的。
扎辫子的女汉子
老公玩游戏组cp,他两微信聊天彼此称呼对方为宝,这事就像一个魔鬼,时不时就跑出来折磨我,我该怎么办,觉得自己快疯了,那段时间我辛辛苦苦上班还他欠的债,他却和别的女人通宵玩游戏,搞暧昧,我两是二婚,没有勇气再离婚了,可是心里一直都很难受,过不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