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嗯,是的呢。恋爱可以随便是谁都行。凭着我这好脾气,只要他
匿名
嗯,是的呢。恋爱可以随便是谁都行。凭着我这好脾气,只要他不打我骂我,我都能跟他谈得很好。但是结婚不一样。结婚本就对女性不公平。我可不得找个合自己心意的。
8温暖
13回答
吕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哈哈,目标很明确,不错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有道理!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哈哈,支持你
。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恋爱是双方认识,了解,共鸣的过程,也是选择结婚对象的过程,所以需要用心的投入和感受,才能真正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吾
孩子特别讨厌班主任语文老师怎么办?怎么进行心理疏导?
嘟嘟嘟嘟
从小我就形成了一个习惯每当我撑不住得时候就会睡下来告诉解决的方式要是不会就会寻求外界的帮助我问你主要还是要让自己舒服就行
吐血中
有点懒,而且想要变好但是又缺乏改变的动力和决心
情殇
我什么时候能变成一个正常人,能正常的思考,而不是一味的跟从别人的想法。能不再出现矛盾时,一味的质疑自己。能不再因为细小的事就没有安全感。能正常的与别人交谈,而不是只会傻笑。能正常的交朋友,而不是每次都觉得自己孤零零的。能有勇气向别人倾诉自己的困惑和内心的想法,而不是一直怕别人不愿意听自己说话,一直憋在心里。好想知道正常人都是怎么生活的。
I'm ok
重点不是道理上该怎样怎样 而是心理上想怎样怎样
突然get到这句话
胖胖
跪着的父母教不出来站着的孩子 然后还指责孩子跪着 看到父母那一副蠢样子我就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