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未来不足惧,过往不须泣,只有时间才最懂人心。走过的路皆是
李娟丽
未来不足惧,过往不须泣,只有时间才最懂人心。走过的路皆是修行,每一步都是劫数,亦是重生,时间从来不语,却回答了所有问题,岁月从来不言,却见证了所有真心。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许媛媛
那些带给你难受、痛苦的人和事,让我们直面自己的脆弱、无助、悲伤,却也给了我们重生的机会。
胡星星
不是自卑需要改变 是你回应自卑的方式需要改变
宗阳
作家三毛说:“在所有人中,一个人最应当看重和欣赏的是自己。” 不管别人怎么打压你、贬低你,那是他们的事,你都不要当真。 打压你的人,本来就没希望你好;贬低你的人,骨子里就瞧不起你。 很多人之所以不自信,不是因为他们本身真的有多差,而是他们听信了别人对他们的差评,就以为自己确实很差。而那些充满自信的人,如同一粒种子,即便被人踩在脚下,埋进土里,它也坚信自己终有一日能生根发芽。 只要你认为你很好,谁说你不好,都伤害不了你。这个世界上,最能安慰自己、鼓励自己的人,往往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你说我不像玫瑰那么鲜艳,我承认,但我知道作为一朵小雏菊,我也很美。别人眼中的我,优不优秀,不重要。我觉得我很好,这就够了。 一句“我很好”,不是说我有多么成功,赚了多少钱,买了几套房,而是说我终于可以不用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一句“我很好”,不是说我超过了多少人,比谁混得有出息,而是说我终于可以自由自在做自己。 我很好,值得遇见更好的人,拥有更美好的生活。希望你也很好,不只今天,以后的每一天都越来越好!
朱艳秋
倾诉,是基于想要被安慰、被理解、被接纳的期待。如果得不到共情,处于悲伤中的人就会关闭自己讲述的通道,与外界隔阂。
余启亮
妻子总觉得丈夫不体贴 丈夫总觉得妻子不温柔 老师总觉得学生不听话 学生总觉得老师太挑剔 家长总觉得孩子不可救药 孩子总觉得家长专治独裁 老板总认为员工偷懒 员工总认为老板是吸血鬼 如果考虑问题只站在自己的立场出发,那沟通和理解就变得很困难 每个人的角色不同,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也不同,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如果能站在别人的立场考虑问题,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误会和纠纷。你的世界也会变成爱的海洋,更加和谐美好!
游庆涛
愿我们无敌意, 愿我们无危险, 愿我们无精神的痛苦, 愿我们无身体的痛苦, 愿我们保持快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