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离婚了,最后的告别
匿名
离婚了,最后的告别
9温暖
15回答
郁雪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逐步放下,重新开始
咨询师
赵婷
2年前
结束一段不合适的感情,也是对彼此开始新的人生的选择,结束的痛苦也需要不断疗愈,总会有一天,会释怀
咨询师
张芮宁
2年前
爱过就不后悔,但是分开了痛苦肯定有的,需要一段时间疗愈
咨询师
毛伟
2年前
似乎是被逼离婚的。很无奈,有很复杂的感受,好像你也没有表达自己内心感受,是否也很难说清楚?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相爱容易相处难。 相处容易相守难。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飞鸟
我可能在这个公司待不下去了,有个领导在饭局上直接说我性格不适合呆在国企。 在同一个饭局上,有个领导开了个有点荤的玩笑,让我们三个女生去敬酒,就我表现出了不满且摔了脸子,虽然后来我还是表现的很男孩子气地敬了酒,但后来据我判断,大概率是得罪了领导的,或者在领导心里是被做了判断的。 我可能是真的待不下去了。30,女生,理想信念已经被磋磨,对现世社会规则嘲讽且不愿意附和。有些厌世,自身能量也被大量消耗,我的职业生涯该何去何从?
胖胖
被看见本来是父母的职责。只负责养活岂不是也不是生下来受苦
叮当
别人把我微信拉黑了,我也把别人微信拉黑了,我不过分吧。别人怎么对待我,我就怎么对待别人。我做错了吗。
111
裸辞后是考证书还是去接着找工作
夏天
孩子八岁,在外面跟比他小一两岁的小朋友玩,每次都是别人都不喜欢的角色,有个小朋友就给她。我有点不高兴,我就过去跟她说,不是别人都不喜欢的就要给你。我说这样你可以不玩。后来她就跟我走了。有个小朋友说那我们不玩这个游戏吗?她说不玩了,我们就走了。我不知道作为家长这样做对不对?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嘉嘉游
刚下班,为什么我每天都那么忙,感觉都没有时间好好思考了,好讨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