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一种批判比自我批判更强烈,也 没有一个法官比我们自己
金会芝
没有一种批判比自我批判更强烈,也 没有一个法官比我们自己更严苛。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苏平
当你认为所有人都是在向你索取的时候,你的眼睛只会盯着向你索取的人,自动筛选掉了为你付出的人。当你觉得为你付出的都是另有所图,或者认为对方会伤害你,时间久了你周围就都剩下了向你索取的,另有所图的人,而你一直都是付出的状态时,你会疲惫,所以慢慢远离了人群。
茅丽英
你是不是现在还没有放下,你总是忍不住回想你们共同的时光,脑海当中充满了“如果”什么什么的想法。 如果当时做的不同或许我们还能在一起;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一定好好珍惜。到底是不是我的错呢;是不是还有机会去修正错误!你感到深深的失落和空虚,感觉根本没有人可以填补他留下的空白,你担心再也找不着像他这样的人。你知道放手是正确的,但内心的某个角落仍然不愿意接受这一切成为过去。 首先你必须意识到,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会有无法完美解决的矛盾和问题,你的放不下就是对这个人的过度依恋或者是未完成的心愿,就是天真的认为你们的问题就应该被解决、可以被解决、必须被解决,而这本身就是不成熟的表现。 另外分离原本就代表着道不同不相为谋,代表着二个人已经不能够同频了。如果自己不够优秀,因为落后而分离,那么就要精进自己;如果因为对方没有跟上自己的脚步而分离,那就应该果断的走出拉低自己能量的圈层;第三一定要培养放手的智慧,接受不可改变的,释放心中的累赘,珍惜可争取的,充实每一个当。放下不值得的留下真正的美好,就像洛克所说:学会放下你将获得真正的自由。 您来倾诉
我来聆听
李焱
昨天晚上跟,聊,问了她人为什么活着,她给了两个答案,第一个答案是活着比活着的意义更重要,他说别人也给答案是活着是为了逗自己玩,我认为其实活着,这就是不想死。 我们都会问人为什么而活着? 当然面临生死,比如说汶川地震被压断胳膊和腿在地下压着的人,他们唯一的信念是活着,而不会说活着有什么意义, 所以我们还是幸运的,会去想活着的意义,活着为什么
时峰
越过越好的人有三个"反人性"习惯: 1、别人发泄情绪时,他们在专注解决问题。因为情绪是本能,而解决问题是本事。 2、别人求快的时候,他们却愿意慢下来。 因为快的东西,来的快去的也快。而慢的东西,时间是最好的朋友。 3、别人在争对错,总是证明“我是对的”的时候,他们在思考,我怎样才能更好,因为有些人一听到不同意见,第一反应就是辩解,但那些混的越好的人。听到不同的意见,眼前会一亮,因为又发现了一个优化的地方。 要记住一点:面子不值钱,成长才值钱。
刘淑珍
家长和孩子沟通,最重要的是—尊重.
学会弯下腰来和孩子对话.
只有真正进入到孩子的内心,才能打开孩子的心门.
张雪飞
你焦虑的不是未来,而是用过去的经验预测未来的自己。那个曾经跌倒的你,如今已带着疤痕长出新的智慧。下次焦虑来袭时,试着问:"如果是我最好的朋友面临这个处境,我会怎么安慰TA?"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