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和自己做好朋友。
匿名
怎么和自己做好朋友。
7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你好,要想和自己做朋友,最基础的是积极满足自己的各种需求。比如说,照顾好自己的饮食起居需求,照顾好自己的人际需求,照顾好自己的事业追求等。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你希望别人怎么对你,你就怎么对自己。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认识自己,包容自己。
咨询师
郁雪梅
2年前
接纳自己的好的和不完美的部分,感受每一个当下的真我,融合成完整的自我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陪伴他爱他和他和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心理咨询,真的很微妙。记得26岁之前,我几乎每天被无尽的压抑裹挟,活在想死又不敢死的煎熬里,每天觉得人生灰暗无光,只能拼命干活,用忙碌支撑着自己。现在我想活长命一点了,对这世界还有很多好奇,它藏着太多神秘,想身体健康一点,再好一点。
祈风
离婚了,走不出来,心有不甘!
爱你
长得漂亮家境好学习成绩好的女孩会有什么烦恼呢?
哪吒
嘎嘎乐
刚刚我跟我妈打电话,然后我爸在旁边瞎明 然后我给我妈说话,然后我爸不知道什么原因就从那里瞎吵吵,我那个火曾一下就起来了,哎呦,那个愤怒啊。 我现在还生病呢,然后嗓子非常疼,身体还不舒服,整个磁场有点弱,然后这种愤怒感现在消散一点,刚刚那种愤怒感感觉是在底轮往上反的那种感觉,然后是那个来自于父性能量的那种创伤 我父母不会好好说话,由于父母都是老师,所以他们犯了错误也不会道歉,只会讲道理,说我们又没说什么,然后又怎么怎么着,我就说你就知道欺负你孩子。
悦悦
焦虑抑郁在家里快半年多了听视频嗯,看电视只要集中注意力去看某一个点定睛一看,去观察,分析一些细节就心慌,焦虑坐立不安,说不上来的感觉就是自己明明做其他事,集中注意力都还行就是除了学习以外,听网课也是这样,到底该怎么解决啊?总感觉说话没力气不想说,中气不足,经常害怕没有经验的人来帮帮我呀!真的很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