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有限的时间里善待自己。世界再见。
偶大止
在有限的时间里善待自己。世界再见。
6温暖
7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善待自己,不要伤害自己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多爱自己,拥抱!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珍爱自己,善待生命
咨询师
袁会强
2年前
时间有限,要善待自己,从给自己一个与心理咨询师对话的机会开始!放弃自己是对自己最大的伤害。
1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善待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以前总是希望自己在某些方面是最好的 才会有安全感 最近这种感觉好像变淡了很多 我不再介意自己的小瑕疵 好像反而面相变回单纯的时候了 我也开始了进入自己的生活 不再允许房间过于乱 开始享受打扫舒适的空间 我接受自己外人面前有邋遢的时候 也会在想要打扮和重要的场合打扮自己 是因为我接纳了自己的不完美吗 因为我把自己的感受放在了他人的眼光之前吗 这些天 我离开了有条件的爱 感受到了无条件的爱
阳光
怎么让优秀的女爱喜欢我?
渐笛
准确来说就是感觉内心的自我,和表面的自我不一样。因为这样我导致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霜霜
老公收入一般,今天意外偷偷发现,他将工资在1/3用到游戏里,这个情况去年已经有过一次,他那时候保证不会有了,一年过去,再次发生,很愤怒,很失望,无法保持理智,不知如何面对
玥玥大宝贝
什么时候我才能真正稳住呢,像狂风暴雨天里,能有一个勾子,被地面稳稳锚定住。不会像大风里的蒲絮一样,风往哪刮我就往哪飘。 以前在奶茶店打工,我会被环境影响,来单子我就疯狂做,做崩溃了都快。朋友问我,又不是你店,你就是个打工仔你干啥啊那么拼命,我说快递员和顾客都等着了啊我急,她说等着等着呗,等不了别要呗。干嘛,人家逼你你就卷死自己?我发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急。 在感情里,喜欢一个人,我所有的注意力都会被迁走,根本无意识的开始在一切的选择里都靠近他(租房,工作,职业发展,择友,时间分配),可是为什么呢?明明这些都没有必要,甚至反而会让他觉得我唾手可得而不再主动,明明我都知道,我为什么呢? 在工作上,旺季,所有人疯狂找我带课,我就卷死自己了,我拼命带课带到崩溃。总有人问我,你就是个兼职你干啥这么拼。我说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老板是我喜欢的人? 一旦有了情绪,比如我看见一些让我感到冲击的,痛苦的东西。我会被情绪裹挟着,像被大风裹挟着一样飞走。可是我会突然发现,嗯??可是现实什么都没变啊,????(黑人问号,我在干什么??),那些理智的细节,我明明看见了,为什么我会忽略,我会放纵自己的情绪呢? 就连被骗钱,都一样。每次被骗完,其实我都知道,从一开始我就意识到了不对劲。可我还是选择了相信他,为什么呢? 我昨天试着锚定了一些点,“你是谁”“你有什么价值”“你要什么”,然后我在冥想的时候发现,我是一箱宝藏,我拥有那么多美好的品质,优秀的能力,坚毅的品格。嗯,还有一个聪明的脑瓜子。 别人要来找我,应该拿出我想要的东西交换,而不是我见个人就送送送。变成散财童子?? 感觉我像。。地主家的傻儿子。。。 今天再次被感情里的自卑感,不配得感,竞争感裹挟,明明看见了那些细节,可还是选择伤害自己的心。比如,我明明看见了两样东西。 1.他没有给她评论任何东西,她艾特他,他也没回复。 2.她作品下面有人评论“你老公真帅”,她说“过奖啦” 这两样东西,对于我来说,选择拿起1,我会沾沾自喜,会开心;选择拿起2,我会痛不欲生思维混乱。 我就毫不犹豫的拿起了2,选择看不见1。。。 有人可能以为这是潜意识自救。不,因为我所有事情都是这样。。这不是个例。。。 被骗钱的时候,看见1是不靠谱的证据,2是对方语气好。我会直接选择忽略1转向2。 交友,感情,工作,一切,我都会选择那个伤害我的,我好像跟自己有仇,
叮当
当一个人因为依赖,控制不住自己不停的去发信息,被别人嫌弃,感到厌烦,把我拉黑。拉黑一个人就是因为讨厌吧。我遇到什么情况可以把一个人拉黑。我觉得拉黑删除太残忍 ,我从来都没有想把别人拉黑和删除。人和人怎么走到了,被别人拉黑这样的地步。我就这么招人烦吗。拉黑删除都是有原因的。一直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一直不回复信息就没有必要再发了吧。若不是把关系看得太重,谁会像个傻子一样,不停的给你发信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