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咨询师打招呼,你好,美女咨询师 她回复说,请不要叫我美
匿名
跟咨询师打招呼,你好,美女咨询师 她回复说,请不要叫我美女咨询师,我希望用我的专业能力帮助你。 这么敏感吗?美女还不是好词啊?
4温暖
7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
2年前
能感觉到你礼貌的称呼对方,却被对方拒绝会有些莫名其妙之感。每个人对称呼都带有一定的自我经验基础,因此我们也可以选择尊重彼此的选择。在这里没有对错,只有允许和接纳一切都如其所是的存在。
咨询师
顾明萱
2年前
每个人的心理界限各不相同,有些人喜欢直接,有些人会认为粗鲁、有些人可能感到被冒犯。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她更愿意让你感受到她的专业度,而不是性别。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也许这么打招呼,会更容易被认同。 你好,咨询师。我能称呼你一句美女么?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和职业有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唤醒
我是女生,28,准备结婚,不丁克。但我不喜欢小孩子,且孩子会影响我的个人发展。我厌烦因怀孕和生产可能产生的“母性”,不仅是一种身体的伤害,也是可能一生都无法剪断的束缚。我学历高,还在继续努力,我还想更多创造价值在我的专业领域。虽然老公比较持家,但还是很多声音在强调孩子需要妈妈。我觉得既然确定要生就早点生完,但我心态上不太接受。
胖胖
没有什么完美也没有什么不完美。也没有什么完整。就是在不完整中生活
胖胖
有没有真诚点且有用的老师呢。一般三次就知道有没有必要咨询下去了。然而聊了三次也没什么用
一口甜
男朋友和别人聊天话题总离不开我,净说我的囧事,大家都散了之后 我打他屁股,说他消遣我,他说“没事儿,你看你可以逗大家开心”
Sarah
扇了他四巴掌跟他分手了,感觉真的伤害到他了。三个月没有断掉联系,基本上找他百分之九十的时间还是会答应,每次见面都会长时间拥抱,他会边拍着我的背或者摸我的头,打电话有的时候也会聊得很开心,感觉回到了从前。有的时候感觉他又冷了下来,嘴上会刻意说一些推开我的话。当然他最近比较忙,学习压力也很大,没有太多精力关心别的事。关系一直是这样有点波动,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
如果一个人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所谓的亲人没有伸手帮助。那么这个人在度过这个时期后,便将亲人列为陌生人,断绝来往。那么所谓的亲人,怎么样才能挽回他们的亲情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