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扇了他四巴掌跟他分手了,感觉真的伤害到他了。三个月没有断
匿名
扇了他四巴掌跟他分手了,感觉真的伤害到他了。三个月没有断掉联系,基本上找他百分之九十的时间还是会答应,每次见面都会长时间拥抱,他会边拍着我的背或者摸我的头,打电话有的时候也会聊得很开心,感觉回到了从前。有的时候感觉他又冷了下来,嘴上会刻意说一些推开我的话。当然他最近比较忙,学习压力也很大,没有太多精力关心别的事。关系一直是这样有点波动,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13温暖
26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侯智慧
5年前
有情绪在里面,需要释放,沟通,被关注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需要他,利用他,爱他,哪个是主要的?
咨询师
张翠香
5年前
51"
咨询师
张翠香
5年前
70"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看起来你是后悔了,还想和他在一起。如果是这样,你就好好珍惜,好好挽回吧,不要管他怎么想。所有的决定都是从你的内心出发的,与别人无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麦满分
我和男朋友经常吵架,因为我们说话总是让人误会。比如今天早上我出门,我说中午我晚点回来,因为我有点事要处理。他说你中午不用回来。我一听就生气了,直接反讽他不收拾屋子,并且一边收拾一边说,我不收拾是没有人收的(头一天晚上他说他第二天起来收拾) 然后我们吵了很久的架,都没办法上班。但是回过头来看起因,其实他的意思是,你要做事情的话,可以多留点时间,不用赶着回来。 同样的事情很多很多,我们总是表达不清楚误会对方,并且经常因为这个吵架,我们该怎么办
古夕天
每天都觉得很累很乏力,上班没什么精神,什么都进不了脑子。很傻了一样,觉得好像什么也不会,也没有任何力气做什么。
uooo
就是初中时期受大家追捧,但是我慢慢发现毕了业大家也不会回到过去,我也没办法再次延续那段美好时光。而且我发现大家好像都不像我一样在意那段时光。我毕了业就和很多人主动切断了联系,甚至是朋友,然后他们也不找我,现在找她们也回不去了,我其实并不想和他们失去联系,只是想着以后可能见不到而且我要专心读书才和他们断联的,其实很舍不得,没有一个现在还有联系的初中同学,反正我现在想和他们联系他们都不愿意了,qq上也不理我,他们肯定都觉得如果我真的念旧情为什么以前不联系非得现在找她们。我其实后面发现他们好像有联系但是我并不是他们的一员,现在也插不进去了,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没啥归属,大学高中都和他们生分还好就是也交了一些朋友。但是很怀念初中的回不去了有些很好的朋友居然直接绝交和我
---
如何在与人交往时 记不过于依赖 也不过于疏远
李尖尖
具体说明怎么判断自己在对方那边是挚友,还是普通朋友,还是就是普通的同事、同学。 给出具体试探话术(我和她只有线上联系)
笙亓
如果一个人喜欢我 只是喜欢 没有为我做什么 我就嗤之以鼻 觉得就是打着喜欢的旗号耍流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