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之后,因为没有地方去,我还赖在这里,但他没有回来!我
情说937021
分手之后,因为没有地方去,我还赖在这里,但他没有回来!我明明清楚这段感情没有结果,可分手完3天后,他一直没有联系我,所有电话微信全拉黑我,我真的很想他,我甚至借了所有人的电话打给他,他脸皮还是厚,不肯回来!态度强硬,今天早上,我还给他爸打电话,说我钥匙丢了,叫他给他打电话,结果他把手机关机了!这段感情是真的不值得吗?我该怎么办?
3温暖
13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外在是自己内心的投射。好好觉察自己经营自己的当下。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分手已成事实,你只有面对。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首先要清楚地分析一下你们分手的原因,对方为什么要这么做?还有没有必要要在一起?因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需要冷静面对,你现在不是冷静状态,效果反而不好。
相关回答
yangbb5
我很自卑,不愿意表现自己,变得很敏感,不愿意与人交往,也很在乎别人的眼光,见到很会沟通说话的人,就容易妒忌,怎么才能去除自卑,建立自信
karendeng123
?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读书的时候太不合群错过了交友的最佳时期,工作后被几家公司辞退过,现在在家带孩子顺便复习考试。平时想约个朋友也约不到
我就是我
我的工作平平,相貌平平,对象也平平。可是我的工作和我的对象都在有些时候会让我备受打击,比如,对象无法满足我的期待,很多时候都是我依着他。工作也是有时候会被领导揪小辫子,这些瞬间都会被我无限放大,到想要放弃这些破破烂烂的东西,我并不珍惜我有的这些东西,因为他们也常常伤害到我,我更希望自己能离开这样的环境,但是感觉自己在这样的环境里寸步难行,不想前进哪怕一步,更无法下定决心退出去,可能这些我所认为的我拥有的东西,是我仅剩不多的残羹剩饭。又烂又臭又硬却有不得不抓住的理由。我不会珍惜这样的东西,但是我心疼我自己的付出。虽然不多,但我珍惜我仅剩不多的付出。我想生活中也没有太多事需要我为此付出什么。工作我没什么兴趣,日复一日的重复,让我失去了新鲜感和热情,疲惫的身体就这样支撑着自己活下去,对象那完全不能满足我一丝期待的样子,就像我是什么不能靠近的有毒的东西一样。让我生气愤怒,觉得这生活糟糕透了,没有一点感情。我不想理解他的难处,比如领导发难,客户难搞,所以可以理所应当的让我闭嘴安静,出去等愤怒的表情,让我既害怕威胁到我的生命安全,又生气凭什么领导可以对我发脾气他也可以对我发脾气,凭什么我要接受这一切,歇斯底里的怒吼他,到心跳加速, 边说我的命最重要(虽然他没有真的打我,但他那表情好像我欠他钱一样)你他妈万一要打死我呢,爱过不过,够够的了。没有爱,好像不会爱,同时也不想爱这样一个烂人或者烂工作。有就行了。这是我现在慢慢冷静下来的想法。
嘉嘉游
感情那些事情 本质不是介意年龄,网上认识个弟弟,也是老家这边的,老家我们距离还是比较近,他在老家发展,我在一线城市,过来要几个小时,我们没见过面的,只看到照片,周末说来找我玩,我本能拒绝了,但实际又不是真的想拒绝,但是我比他大4岁啊,他说不介意,我说那你家里人呢?我说我网上能聊,见面不能聊了呢,问了这些,今天便没有找我了,失联了。主要想着那么远的距离来回不好,这样很累,他就说我拒绝了他,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实在想过来视频一下也好,视频发现不是适合的人完全还可以选择不来,全凭之前网上聊得好就来回800公里找我,我实在惭愧,不想他抱着那么大的期望来,同时也是对自己不够自信吧
神明没了救赎
我准备考研,本来兴致勃勃的在学习,结果我妈一来烦我念我、给我压力,我现在根本看不进去书了,一看书我就会想到我妈,我就会哭,我已经哭了一天了,我太累了,我几乎每天都会因为我妈而哭,睡觉做噩梦都是梦到我妈,要么哭醒要么讲梦话骂醒,睡觉做梦我都会感到气闷在胸口特别难受。 我妈是一个非常愚蠢的人,而且无法改变,而且我现在也没办法离开家出去学习。我出去玩、运动,试了各种方式排解压力放空自己,可是一回到家看到书我就想到我妈,我没办法进行学习思考。 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