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之后,因为没有地方去,我还赖在这里,但他没有回来!我

情说937021
分手之后,因为没有地方去,我还赖在这里,但他没有回来!我明明清楚这段感情没有结果,可分手完3天后,他一直没有联系我,所有电话微信全拉黑我,我真的很想他,我甚至借了所有人的电话打给他,他脸皮还是厚,不肯回来!态度强硬,今天早上,我还给他爸打电话,说我钥匙丢了,叫他给他打电话,结果他把手机关机了!这段感情是真的不值得吗?我该怎么办?

3温暖
13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外在是自己内心的投射。好好觉察自己经营自己的当下。

分手已成事实,你只有面对。

首先要清楚地分析一下你们分手的原因,对方为什么要这么做?还有没有必要要在一起?因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需要冷静面对,你现在不是冷静状态,效果反而不好。

相关回答
karendeng123

我就是我
我的工作平平,相貌平平,对象也平平。可是我的工作和我的对象都在有些时候会让我备受打击,比如,对象无法满足我的期待,很多时候都是我依着他。工作也是有时候会被领导揪小辫子,这些瞬间都会被我无限放大,到想要放弃这些破破烂烂的东西,我并不珍惜我有的这些东西,因为他们也常常伤害到我,我更希望自己能离开这样的环境,但是感觉自己在这样的环境里寸步难行,不想前进哪怕一步,更无法下定决心退出去,可能这些我所认为的我拥有的东西,是我仅剩不多的残羹剩饭。又烂又臭又硬却有不得不抓住的理由。我不会珍惜这样的东西,但是我心疼我自己的付出。虽然不多,但我珍惜我仅剩不多的付出。我想生活中也没有太多事需要我为此付出什么。工作我没什么兴趣,日复一日的重复,让我失去了新鲜感和热情,疲惫的身体就这样支撑着自己活下去,对象那完全不能满足我一丝期待的样子,就像我是什么不能靠近的有毒的东西一样。让我生气愤怒,觉得这生活糟糕透了,没有一点感情。我不想理解他的难处,比如领导发难,客户难搞,所以可以理所应当的让我闭嘴安静,出去等愤怒的表情,让我既害怕威胁到我的生命安全,又生气凭什么领导可以对我发脾气他也可以对我发脾气,凭什么我要接受这一切,歇斯底里的怒吼他,到心跳加速, 边说我的命最重要(虽然他没有真的打我,但他那表情好像我欠他钱一样)你他妈万一要打死我呢,爱过不过,够够的了。没有爱,好像不会爱,同时也不想爱这样一个烂人或者烂工作。有就行了。这是我现在慢慢冷静下来的想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