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读书的时候太不合群错过了交友的最佳时期,工作后被几家公司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读书的时候太不合群错过了交友的最佳时期,工作后被几家公司辞退过,现在在家带孩子顺便复习考试。平时想约个朋友也约不到
11温暖
18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有得必有失,如果现在想换个活法都可以啊。活出自己的对立面感兴趣聊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人际关系无法深入交往吗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朋友没必要多,更要注重品质,酒肉朋友还是灵魂挚友,一个偏重数量,一个偏重质量,所以也要看你更想要的是那种!
1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试着建立兴趣爱好,哪怕是学习、带孩子,都会遇到人,主动出击,自然能慢慢扩大圈子。
咨询师
李慧萱
4年前
抱抱你,在成长的过程当中,可能朋友的缺失确实带给了你很多孤独。 从此刻开始,试着调整状态,在接纳自己的前提下试着拓宽社交的领域。 如果需要帮助,欢迎私信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有些医生真是瞎白乱说
月牙儿
喜欢封闭的空间,没有一点光,就感觉很安静
叮当
真烦这样的家人,吃吃饭干仗。我跟她说话,她不吱声 。另一个家人就来劲,就骂人。我说你看啥呢,她不回答。我说你芸豆多钱买的。我不用她们争论。她吃土豆噎着了,也赖我。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没有用别人替我说话。她就在外面嘟囔我不是。嘟嘟囔囔。她说平时没有声,吃饭叭叭叭。哪有一句正经的。人际关系太难相处。人家吃饭开心。这吃饭非常痛苦,吵架。所以我就不想住在一起。我自己来一边挺好。我应该怎么做。
吐血中
经常自言自语,自己总是想象一个场景,然后自己与自己对话,走路的时候别人问我你在跟谁讲话,我才意识到自己在自言自语,以前也不会,这几年特别严重 我是太孤独了吗?每次想象的场景总有那个我心仪的“他”在场,但是我总在他面前和其他男生讲话,这是什么心理?正常吗?要怎么解决?
心盏
看见一些人,好像没有长期而稳定的关系的能力,因为太自恋,把自己的姿态放太高了,这个自恋是配合关系的,看机缘吧,很多时候看见却无能为力,那就做自己能做的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去年到现在一直没上班,考了三次事业单位但是都没上岸。第一次备考是最有干劲的一次,感觉那些知识点都很新鲜,第一次没进面试反而有种越挫越勇的感觉,第二和第三次复习也有温故而知新的快感,但是最终都没进面。然而这次已经没有当初那种热情了,下半年的考试还有一个多月,但是我已经没有了刷题和听课的热情。但我不能放弃每一次考试的机会,再等两年我就35岁了,就再也没有考试的机会。现在怀二胎三个多月了也希望通过一些事情来打发时光,本来也试图去找工作打发时光但是没有企业会接纳。不上班的日子确实挺无聊和难熬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