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见一些人,好像没有长期而稳定的关系的能力,因为太自恋,
心盏
看见一些人,好像没有长期而稳定的关系的能力,因为太自恋,把自己的姿态放太高了,这个自恋是配合关系的,看机缘吧,很多时候看见却无能为力,那就做自己能做的吧!
7温暖
10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凤艳
3年前
82"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所有的事都有正反两面,自恋也一样。
心盏
3年前
谢谢大家回应,很温暖哦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是的,我也发现了,带给你什么样的感受呀
咨询师
芦李
3年前
看似旁观者清,又像与你有关
但是最后一句特别认可,做自己能做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直播的地方需要安静,可是我周围的环境不安静。我应该怎么做。她们来回开门,声音很大。我应该怎么做。我说不得。好几次这样的情况了。
木易
想问下来访者们,在语音倾诉的时候,也会出现大量沉默吗?我经常沉默,咨询师也跟着沉默了,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
昭君
我是抑郁了吗
快乐
物业不作为,与邻居多次沟通,第一次被辱骂,后送了水果好好说话,水果收了,但是鞋子不收。新房子,在房价最高点买的,现在卖亏70万。想换房,实力不允许,生活在这里每天都很痛苦,怎么办? 会不会有一天能把邻居的臭鞋看顺眼。 感觉很崩溃,像被困住了。没有人能解救我。 感觉患上了焦虑症,每天从早到晚都在担忧这件事。持续两个月,现在经常头疼。不知道能不能好了。感觉快被逼疯了
第七束风信子
双相情感障碍,前前后后14年了。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自己一个人想办法复诊吃药、做心理咨询……我一直以为自己对自己挺负责任的了,但是还是有人觉得我没有做出努力,如果真的没有,我TM不可能活到现在!!!其中的艰辛和无数次生死之间的抉择哪能一直挂在嘴边逢人就说呢?! 但是,最近经常觉得,我真的对自己负不起这个责任了,我拖不动自己了,我想撂挑子了。我面对自己,就好像在面对一个硬件陈旧、软件卡顿的电脑——我有心无力、无能为力。我点了好多次鼠标,屏幕都没有反应,甚至连强行关机都困难。所有的过去、沉重的身体、思维的模式和习惯,我都带不动了,有的时候就想和这样的一段人生、这样的一个自己say goodbye! 这一切就好像一个把我困住的牢笼,我可以保持理智,但是我什么都改变不了,那个疯狂的情绪怪兽才更像这个身体的主人,方向盘不在我手里,我也夺不过来。活着的成本太了,我没有真正可以让自己在社会上立足的能力,只能看自己的尊严碎在地上,然后想着是接受还是抗争?我记得,我好像以前的学习成绩还不错,但是都没用了。 所以,就只是这样活着真的还有意义吗?只是因为是别人心里的某个符号吗?记得也有人问过我想过什么样的人生?几年前也许我还能说得出来,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比起活着,更想死掉。我知道有很多人还是爱我的,我也一样,但是痛苦和爱从来都不能相互抵消,也无法选择。
单身的苦
也许,这就是生活, 我们都要起早贪黑,四处奔波, 我们都要累死累活,养家糊口, 谁也不比谁活得轻松容易, 因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人人都有一首难唱的曲。 也许,这就是生活, 就算你再累,也不能停下, 就算你再苦,也无人可帮, 因为生活里只有冷暖自知, 你不自己扛,没人帮你扛, 你不自己担,没人替你担, 只有靠自己,才能活得好。 也许,这就是生活, 有的人,把生活过成了诗意, 有的人,却过的是一地鸡毛, 所以,生活是靠自己经营的, 要想人前显贵,就要多努力, 要想人能幸福,就要多包容, 这样才会有幸福如意的日子。 也许,这就是生活, 我们要学会做自己的港湾, 这样才能无惧人生的风雨, 毕竟父母不能依靠一辈子, 我们要学会做自己的靠山, 才能拼出一个美好的未来, 才能搏出一个幸福的人生! 也许,这就是生活, 富有的人,也未必天天幸福, 贫穷的人,也未必没有快乐, 所以,不要总是与人去攀比, 因为在人间烟火中生活的人, 各家都有各家的冷暖与悲欢, 各人都有各人的幸福与不幸。 也许,这就是生活, 自己的生活,要靠自己照亮, 自己的人生,要靠自己走完, 无论生活给了我们什么考验, 我们都要用乐观的心去活着, 这样会让烦恼全部都远离你! 也许,这就是生活, 在这短短几十年的光阴里, 我们都要体验着苦辣酸甜, 我们都要感受着喜怒哀乐, 当我们看清了生活的真相, 也懂得了生活需要好心态, 只要心态好,人生才美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