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抑郁了吗
昭君
我是抑郁了吗
14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姚冰
1年前
嗯,能理解。这段时间也是遇到同样的事情。
不过,当安静下来的时候,你可以把这些事情都当成是来度自己的!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找咨询师聊聊吧,烦恼说出来会好很多的。
咨询师
钱海姣
1年前
如果压力很大,在生活中找到一些有效释放压力的方法吧,比如运动、撸猫等。无需过度担心是否抑郁,实在担心去医院挂个门诊,别自己在网上瞎做测试哦~
咨询师
孟庆远
1年前
别那么悲观,不至于抑郁哈,想家了就回去看看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每个人遇到这种情况都会感觉伤心和失落,如果有聊的来的朋友,可以找她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ཕ໑ຼ
太巧合了
木子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喜欢一遍遍刷动态(即使知道不会有什么新鲜事物) 时不时会拿出手机来看。即使知道不会有人找自己。喜欢做无聊且无意义的事情 就是不愿意 学点习 或者走出去。总觉得自己很累 但其实什么也没干。
柚子的小粉丝
被已婚男欺骗感情两年多,他的孩子两岁多,应该告诉他老婆吗? 他老婆也才30岁,我提供证据能不能让他净身出户?
吃苹果的猪
刚当上主管,对于很多事情比较陌生,之前交接的主管,让发一些之前的资料都那么难。
云旗
终于活过来了,不知道是受冻还是因为感染病毒,白天发冷,晚上盖着电热毯,喝着热水,用着暖气片还是冷。穿了厚衣服,喝了三瓶热水,吃了药,把自己悟着出了一身汗,期间断断续续的做梦。感受着心脏的跳动。我的身体在为自己努力。一直回忆起过去的令人悲伤的经历。 工资不发,连买药的钱也没有,和朋友借钱,她让我用信用卡,可我以前给她借过钱。做梦的时候一直耿耿于怀,为什么我帮助别人,没人帮助我。这不是她的错,也不是我的错。一次的结果,我该给自己攒钱。成年人要有养活自己的能力。当然,他以后和我借钱也是不可能的。 这一次真正的长教训了,存钱是必须的,不抱怨,在这个过程里开心的活,才是重要的。
妮妮
每次情绪不好 孩子都特别闹 2岁的孩子是怎么感应到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