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抑郁了吗
昭君
我是抑郁了吗
14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姚冰
1年前
嗯,能理解。这段时间也是遇到同样的事情。
不过,当安静下来的时候,你可以把这些事情都当成是来度自己的!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找咨询师聊聊吧,烦恼说出来会好很多的。
咨询师
钱海姣
1年前
如果压力很大,在生活中找到一些有效释放压力的方法吧,比如运动、撸猫等。无需过度担心是否抑郁,实在担心去医院挂个门诊,别自己在网上瞎做测试哦~
咨询师
孟庆远
1年前
别那么悲观,不至于抑郁哈,想家了就回去看看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每个人遇到这种情况都会感觉伤心和失落,如果有聊的来的朋友,可以找她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我承认我失败,我落后,我敢承认,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一一
愤怒是往往因为感觉到没希望无能为力,是求而不得。 别人和自己经常用同一种模式不管是负向的还是正向的,是因为神经线固化了。 在别人的认知里,可能他就是觉得他对的,他就是觉得他幸福的(就像乞丐在没吃过你给他的牛排时他感觉吃馒头晒太阳就是幸福的) 他改变不了你的想法,你也改变不了他的想法。他可以爱谁谁你也可以爱谁谁。 越是能认同别人做别人就越是可以让自己做自己。 你的生气是他激活了你又让你去为他奉献。 爱和爱的方式是不同的。有些爱的方式确实是让人愤怒的。 当你感觉他伤到你了。你也可以让他体会到他打在棉花上了。你可以用诙谐幽默……,也可以用自己很坚强,他伤害不到你。 一个人都选择不了自己的父母,但可以选择做自己。 让自己松弛下来,重新建构。可以问自己必须要这么对自己挑剔这么完美吗? 你形成完美的性格但这也是把双刃剑,你可以有优秀的工作和经济不错的人生,但你的自律也会很折磨你。 对自己好一点:是把不舒服降低一点,我对你不愤怒我不消灭你你可以做树我也可以做花。快乐一点,随心所欲一点。让自己内心的声音更大一点。让内在渺小的自己实现更多的愿望。 不要再跟内心的巨人对话,因为居然有1万种方法让你输! 相信自己自我是可以实现的。 对自己好就是每时每刻都开心,不怀念过去,不畏惧将来。 过好现在目的是不让以后的你来给现在算账。 用力的过好每时每刻,只有用力的过好每时每刻才不会让以后的你伤心难过,此时的你就是未来的你的历史 以前都是过去时,你妈妈如何对待你?如何影响你也都是过去时 慢慢的了解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拽着过去不放的人注定把此时此刻和将来也搭进去。
梓潼
最近感觉有点累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已经开始厌学了怎么办?从 2021年上半年开始就一直在全职备考事业单位,但始终没法上岸。上半年没进面下半年也在用心学习,昨天出了成绩备受打击,再次失败了。现在也找不到学习的那股热情劲了,尽管四月份还会有一场考试但我已经有厌学情绪了。目前孩子读幼儿园我觉得我还是可以有份稳定的工作,尽管没工作的日子我过的很轻松惬意,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重新找回学习的热情,再次投入到复习备考中,而且我已经32了,35以前再不考上就没机会了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昨天我受刺激了。梦见我在很热的环境中融化铁,被烫伤脚,再改高考卷子时有人给我寄来了刀片,我不小心割到自己了,割伤了两处。养了一盆花是绿色的,两朵绿色花,到我以为很好的花,结果细看,它已经蔫了。献血证丢失。
1111
难得最近情绪这么稳定,没有再一次崩塌,希望那些可怕的情绪再也不要回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