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你一无所有 年纪不小 身体不好 脾气不小 这该如何
匿名
当你一无所有 年纪不小 身体不好 脾气不小 这该如何是好?
5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活着呗,老天不收就好好活着,谁也不是完美的活着
1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先停下来看方向,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咨询师
李焱
2年前
,活着就有希望,一切皆有可能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没人希望你好,自己向着阳光奔跑就好!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脾气小了,一切就好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怎么共享孤独
胖胖
你给别人台阶,别人不一定给你台阶,太重情是我唯一的缺点。只希望这辈子都能遇到体面人,而有些人并不体面
风尘
今年27,男,感觉自己不想结婚,想到结婚后,有了孩子就很烦,是不是心理有些问题
渔量
男生对于喜欢的女生都会在见少数面时候对她进行身体接触吗?
记住
非常恨自己的母亲
阿白
我在有人的地方就会很不自在 别人都拿手挡住余光不看我 然后我就想很多很多 导致有别人在的时候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