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处于一段恋爱中,之前一段时间,我不知道我怎么了可能
前行不止
我现在处于一段恋爱中,之前一段时间,我不知道我怎么了可能是太害怕失去了,所以我经常患得患失,她回消息回晚了,我可能就要想好多东西,很害怕。但现在想好了,任何东西你可以拥有但是不能想去控制,爱别人的同时先爱自己吧。恋爱是开心的,把自己折磨的够呛又何必呢
14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很好的觉察。相信自己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你说的很对,爱自己才是爱别人的基础,如果单纯牺牲自己爱别人,那是讨好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你希望的爱是她及时回复消息,这样代表她很在意你,思念你。可是她没有,你感受不到爱意感到很慌,很自卑。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8"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虽然做起来不容易,但只要有了正念,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喵喵
家里的人总是会拿我去和别人比较,似乎我什么都比不上吧,没结婚,没找到一个可以让他们炫耀的人结婚,也是我的失败吧
心痛嘅感覺一直存在
媽媽希望你好好生活。
笙亓
自卑还是被伤害过度
一一
妈妈经常会当着邻居的面,亲戚们数落我不对的地方,因为她知道私下我会反抗她 有一次她腿受伤了,我扶她去外面散步,一个邻居大哥说你怎么不给你妈买这样的那样的器材啊,我丈母娘腿受伤了我都买了,你应该这样,那样的照顾你妈啊,我妈就说:看你哥说的多好,你多学学,你们是怎么照顾我的,感觉我明明私下照顾我妈的很好她就是不说。妈妈非要把我的能量搞弱,好控制我似的,私低下我不认可她的话她要攒着到我比较怕的亲戚邻居的面数落我,感觉妈妈很能敏感的知道我的能量强弱,当我能量弱的时候,她就攻击我,能量强的时候她又卖惨,感觉老妈很能拿捏我,这就是人性吗?为什么在老妈身上看到人性会很心痛,我一直在被她套路吗?
生活那点事
在某一刻,我可能意识到,人与人之间相处是需要注意分寸感的,或者你在别人那里没有想象中那么重要,同事间更是如此,不可用朋友之间的相处之道,还是适当保持距离吧,不刻意友好,也不疏远别人,毕竟你太友善,别人只会认为你无底线,有的人也不知道尊重人是怎么一回事。
北走
我有个问题。就是一点点事情我就会不高兴,厕所门开着,因为尿频我喜欢干净的厕所也很凉快。他一定会关,炒菜要熟软一点,他觉得炒了很久肯定熟了,太热了他把风扇放在地上,我会放在桌子上直吹,这些很多细微的摩擦,我的话本身是个敏感的人吧,或者说每个人的习惯不一样,我怀孕了这样他照顾我会造成很多的不顺心,然后他还会觉得这么用心照顾我一直在挑剔,双方就产生了情绪的对抗和内耗。我该怎么办?天天因为琐事成为吵架的导火索导致每天不开心也太不值得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