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某一刻,我可能意识到,人与人之间相处是需要注意分寸感的
匿名
在某一刻,我可能意识到,人与人之间相处是需要注意分寸感的,或者你在别人那里没有想象中那么重要,同事间更是如此,不可用朋友之间的相处之道,还是适当保持距离吧,不刻意友好,也不疏远别人,毕竟你太友善,别人只会认为你无底线,有的人也不知道尊重人是怎么一回事。
1温暖
13回答
情说769383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也叫界限感。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好,通过你的这段话,看出你对人际交往方面的感悟还是蛮深的!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相关回答
彭灵
很多人看见坏人就想惩罚他们,伤害他们才解气。我看见坏人,就希望他们被感化成好人,或者看他们慢慢进化成好人,这样我才感觉圆满。
若相惜
跟三个月的男友提了分手,家庭工作学历不错,但是长相身高工作异地只能周末夫妻,脾气也固执,以上这些感觉合不到一起,对方还想再试下,现在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自己年纪31了,怕再这样下去找不到喜欢的人结婚,但是又不甘心跟不那么喜欢的人结婚。
胖胖
感觉自己很low喜欢的人也很low万念俱灰内心受到重创 外界还在压迫,没有看见,没有好人都是压迫虚假带偏,但是我们很low全是比我们好的人但是环境很low
风
当年那个高考分数,高考前的模考已经很差了,考那个分数已经很惊喜了,但是现在提起来还是有种羞耻感,不愿意被提起,我怎么能考得那么差呢,难道我真的很笨吗,很慌乱。那时我身边的好朋友,追求者,或后来的男朋友都是985学校的,并且他们总是对我有很高的期待,而我却总是做不到,最终也因为差距而渐行渐远,这样都让我充满了无力。
小BB贝
觉得自己在情感生活上好亏啊!很难喜欢上一个人,喜欢上之后遇到很难忍,被踩底线的事都会原谅,被前任狠狠伤害后,我终于不坚持这份破感情了。我如果心里放开点,我早就放手找别的男人,现在可能都嫁了。我恨自己的心这么难打开,这么难接受一个人,这么难喜欢上一个人,我都觉得自己有感情洁癖了。怎么样才能打开自己的心?家人介绍的对象我是说可以当朋友,但戒备心很强,想重新开始但又接受不了新人……我觉得我真的嫁不出去了
sl
最近工作压力特别大,工作上领导分工不明,我自己也不会推活,最近办公室里的人离职一个,就要把活分摊到别人身上,活越来越多,干不完还容易出问题,我自己就心里很难受,最近真的很想辞职,每天哪怕放假也会被这些事情所困扰,难以入睡,食欲不振,现在每天都觉得很压抑,想要辞职,但又下不定决心,因为我工作经历比较短,这份工作对我个人发展还有一点价值,我现在每天就是很痛苦很煎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