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很low喜欢的人也很low万念俱灰内心受到重创
匿名
感觉自己很low喜欢的人也很low万念俱灰内心受到重创 外界还在压迫,没有看见,没有好人都是压迫虚假带偏,但是我们很low全是比我们好的人但是环境很low
12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41"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各活各的 每个人都有幸福的时候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怎么定义low呢?感觉你很想改变,但又很无力,是这样吗?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你发现身边人群很low,看到你在思考环境对人的影响是很大的,你看看哪些途径可以让你变得与身边人有所不同。
咨询师
张凌子
1年前
4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Z ʚ瘦颜籹孓ɞ
您好,想问下一个人用陌生QQ找另一个异性聊天,他们是以前的同事,但平时很少说话,这样和他聊天他会知道是谁吗??
牛奶
我想在自媒体分享自己的疗愈经验 本来想发个眼神变化的 但是很多人竟然都看不出来变化 还有人说没有意义 我真的很无语 我记得很清楚 曾经我看过一个女生 发过自己本科与研究生后的眼神对比变化 我就可以看出不同啊
前行不止
曾经我面对一段感情的时候,希望把一切都搞明白,打破砂锅问到底。那怕是分手我也要问清楚原因、为什么,但现在我好像明白了一些了,在之前同事给我介绍了一个女孩,比我大三岁。刚开始的时候聊得热火朝天,跟我说生活工作,本来我们之间工作职业相近有共同话题,一起吃饭。好像有聊不完的话题,她告诉我她的梦想以及面临着什么难关,刚开始我还感觉没什么安慰她、倾听她的故事,给她信心。不过在这之后,我感觉不太好了,根本就没有向那层意思上发展呀!有一次跟我说,她之前的几段感情遇到的不好、不顺利。她说了一句我以后真的很难再对男人动心,不想再爱之类的话。我听完以后把想说的都咽下去了,最后的结局就是我没去点破那层窗户纸,我想点破了的话,大家都尴尬,那就这样吧!
叮当
我是主播,如果大哥问你有对象吗。我的回答是我不找。我可能说错话了。旁边一个厅的人她们哈哈笑。她们说我把大哥整无语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难道男女之间就得处对象吗。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我是不是说话太直接,我太伤人了。我错了。我应该怎么回答。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有时候别人说的话我答不上来。
梓潼
看天气
always
某社交账号里写了很多碎碎念,然后发现掉马甲了,喜欢的人看见了。尴尬得脚趾扣地,啊啊啊啊,他明明说他不会再登录那个APP,我还换了一个账号。指向性太强,这个马甲掉得彻彻底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