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很low喜欢的人也很low万念俱灰内心受到重创
匿名
感觉自己很low喜欢的人也很low万念俱灰内心受到重创 外界还在压迫,没有看见,没有好人都是压迫虚假带偏,但是我们很low全是比我们好的人但是环境很low
12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41"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各活各的 每个人都有幸福的时候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怎么定义low呢?感觉你很想改变,但又很无力,是这样吗?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你发现身边人群很low,看到你在思考环境对人的影响是很大的,你看看哪些途径可以让你变得与身边人有所不同。
咨询师
张凌子
1年前
4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瑶
一个暧昧两个月的男生,之前对我忽冷忽热,我冷了之后,他反倒很热情,最近让他给我个结果,他却说自己有女朋友了,只不过最近一两个月在吵架分手,不知道会不会复合?然后他发小作文说我物质和其他方面比他女朋友好,他要在一起就会考虑结婚,然后他忘不了这个女朋友很喜欢她,对我也同时有好感,他还要再缓缓,我就觉得他吊着我的,所以把他删了,结果删了之后,他又反复的加我,说他说的是真心话,他需要时间,他没有吊着我,但是我的异性朋友说他就是渣男,我感觉我挺喜欢她的,你们觉得我该如何处理?
。。。。。
想要自信
笙亓
那么我是战士 或在成为战士的路上
睡个觉
好累 好烦 我闭嘴 永失
情说274983
新房子装修好了要入住了,我真是服了,邻居赶紧门口放了一个鞋柜和脚垫,先把位置占了,不懂法真可怕,门口 是不可以放东西的,我报警吧,邻居以后就彻底断了来往,我去找物业吧,物业说一下,他拿进去第二天又放出来了,难道就没有办法了,我要天天一出门就看见他们的臭鞋,阿姨都没办法打扫卫生。我们的门都是挨着的,上海这种地方,我又不能随时卖了房子走人,难道一点办法都没有了么,报警万一他还是把鞋柜拿出来,有什么用啊,到底怎么办啊,难道只能自己认倒霉嘛!?
胖胖
孤独是自我发现的机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