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成年人最体面的拒绝就是不回复信息。我想起来还是很难受。我
匿名
成年人最体面的拒绝就是不回复信息。我想起来还是很难受。我被别人拉黑了。无论我发多少次信息都是不回复。我应该怎么忘掉。
6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给自己建立新的生活目标,让自己更充实起来,其它交给时间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这种没有重视的人回应的感受是很痛苦和崩溃的,你很想忘记,却不是件容易的事,这样的对抗反而加深了这件事带给你的影响。
咨询师
李志钢
2年前
不回复不一定就是完全的拒绝,甚至拉黑也是。要联系一个人不一定非得是通过手机呀,有时候对方可能是希望你不要以相同的方式执着前进呢,缘分其实也简单,缘来则欢迎,缘去则换送。就是你得看到现在是什么阶段了,是还有缘分继续在一起还是说缘尽了。愿意的话我可以陪你一块探索一下。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要具体分析拉黑你的是什么人什么事,客观的对待,如果不能从这其中梳理出来,找咨询师试试。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昨晚胃疼了大半夜,不该吃那么多辣,胃受不住,明知故犯,这就是为欲望买单,早上上班,看书,屋里有的主食就是干脆面,我看了一下成分表,小小的一袋干脆面,还没巴掌大,热量、脂肪那么高,最后只好拿起一颗苹果,削了皮,吃掉,我以前最不爱吃苹果,现在也是,可谁让它健康…已不再能像中学那样,吃辣条、吃干脆面,这何尝不是一种权衡与妥协…看会书,一会这事,一会那事,被打扰的没办法,可这就是我的工作,我没办法,又想到我那一直不齿于提起的父亲,他很随性,你们爱咋咋地,爱难不难,但是他是要控制的,要以他开心为主,这也是他的选择,我们每个人终究都要为自己的选择买单!
单身的苦
人生,所有的行程, 没有顺畅,不会平坦, 努力就是吃苦,磨练就是吃亏, 学会承受,学会微笑, 把泪咽下,把苦吞下, 路,要自己走;事,要自己做。 告诉自己, 摔倒也要爬起,必须坚强。
lumen
因为一些特定的场景,比如声音嘈杂(在我意识到声音嘈杂之前我还是可以学习的),比如一些与自己学习没什么关联的事情(自己说的悲观或客观的话,说完悲观的话就会觉得事情会往悲剧发展,说完乐观的话就会害怕自己期望太大),因为这些事情学不进去习,就好像没有什么思考能力的那种,甚至有时候学习进度很快我也会突然间学不进去了,因为觉得我怎么会学的这么快呢?我仿佛给自己设定了许多不可以思考的场景,老师,我应该如何改变呢
丸子姑娘
男朋友在社交软件上发了这个,用了单身汉这三个字,意思是不承认我们的关系?
。。。。。
老师,是不是能量低就会看到一些东西?
冯茂.
你们这些咨询师能不能少逼逼点别人的事,有点职业道德好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