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7岁,经常问我啥时候能住大别墅,买奥迪。
匿名
孩子7岁,经常问我啥时候能住大别墅,买奥迪。
4温暖
10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孩子这样问,你是有担忧或者困惑吗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母不嫌子丑,子不嫌家贫
咨询师
匡亚勤
2年前
是在为孩子担心还是为自己担心?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等你成年了,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实现。
2
咨询师
刘全荣
2年前
娃对美好生活充满期待,很好啊
亲在担心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从今天的一些不开心的事情经过感悟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遇见问题的时候,如果你有好的家庭,强大的支撑,你可以有情绪,开心不开心,凭什么,公不公平的,会有人替你解决。如果你没有好的家庭强大的后盾,高效解决问题是最好的自救,既能让自己尽快“脱身”,又是能彰显能力最好的办法,任何情绪是最没有用的。 在解决爹和解决问题之间,你总得选一个,明显解决问题更切合实际。理论且务实—— “聚焦可控事,屏蔽内耗源”,战略型忽略吧,给大脑“腾空间”,让更重要的“解决问题”程序顺畅运行, 解决完问题与自己和解。告诉自己,我知道你有情绪很正常,值得被看见和被关怀,但,命不由人,唯有自渡。
st3320love
我哥哥呀,自己节约,那个时候家里穷。他养成了节约的习惯。生我的时候不一样了,妈妈经常带我买买买。所以我也不穷。 可是后来和哥哥一起在省城自己买的房子里住的时候,我们都在一个地方上大学。哥哥太节约了,也要求我节约,否则,哥哥就要用他的办法让我痛苦。 本来我在做兼职,生活还比较富足,但是我一有钱就控制不住消费,这和我妈妈很像,为了不被哥哥打击,我就只好推掉兼职,现在就没收入了。 我怎么跟我哥哥讲,让他鼓励我消费,提升我以前的消费观,或者改善我的消费观,不能够和他一样只买廉价的。我就是要最好的。最棒的。4块钱的矿泉水我就是不要喝,我就是要喝一百多的矿泉水。可是我现在没有欲望了。我喝一百多的巴马长生不老泉算不算不节约?有没有违背哥哥的意思,哥哥打死我怎么办?
uu
会做一些让妈妈喜欢的事情讨好妈妈,如果妈妈不开心,就会从自身自卑,不开心,为什么呢?如果其他人凶我妈妈,我就会很讨厌这些人。
叮当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没有一技之长。我想养活我自己。我想一个月赚2000。 1000也行。我想有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想摆摊,我没有货源。我不知道她们在哪里上货。我在道边上呆着我都不敢。我自己不敢出去卖菜。例如六一要到了。我想卖气球。我不知道她们在哪里上的货。她们做手工活能赚钱。我也想赚钱。我不知道去哪里找手工活工作。我有残疾。我小儿麻癖。
哪吒
活过来了。
---
妈妈多年离异 喜欢朝我抱怨所有生活中的事 爱诉苦 说她牺牲了多少 多么不容易 她让我觉得她在女儿的位置 需要我的关注 照顾她 为她鸣不平 作为女儿 除了生活基本所需 我几乎得不到她的认可 接纳 理解 关心 甚至于 我的情感和需要是被忽视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