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难受
pupu
难受
1温暖
10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心情不好,可以疏导你的情绪,方法有很多,找咨询师做一个情绪疏导,或者转移一下自己注意力去宣泄一下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他是心情好的基石,是生活的一部分,有他存在的意义。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接纳心情不好这个现状,天阴等天晴。
相关回答
笙亓
一位妈妈离婚了,家里人都不希望她要孩子,怕不好再嫁,她执意带着孩子,但是始终都觉得自己付出了特别多,对孩子是一种施舍的态度,孩子觉得自己是个多余的人,到十几岁时妈妈遇到喜欢的男人就不再管孩子,即使孩子身处水深火热之中,妈妈也不认为与自己有关,并认为自己已经做到很好了。 我不李姐,这是一劳永逸吗,一个勇敢的行为可以掩盖掉之后所有的责任吗,把生命带到这个世界不是该在他还没有长大时对他负责吗,怎么就成了施舍,成了额外的付出,为什么忍心用一个弱小的生命来彰显自己的高大,并且认为不向孩子索取就已经很好了,实际上即便是孩子出卖自己换来的钱也花的心安理得。 到底是什么人。
猪猪
作业很难,写不出来,快要崩溃了
伤心的幸福
结婚好啥,,谈对象麻烦死了,这事,那事,蛮烦的要命
uooo
梦见我们学校必须让我们在广场上跳舞 广场上好多snake我好怕,闭着眼睛还是被咬了。流血了。 我同学身上缠着一个大mang snake寻找我救援,我拼命藏起来不让她找到。
玥玥大宝贝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焦虑的人。 脑子里会想的东西太多。 总是在规划。 然后稍一失控就陷入沮丧和暴怒的交替感受。 甚至做一件事,我想立刻做,如果今天想到,今天没做,明天也没做,后天又没做,我就会开始暴躁,开始自我审视,开始坐立不安,觉得我必须得做点什么。如果一个星期了,我还没开始落实,我会启动高焦虑的感受。好像一直被一种“停不下来”的张力牵着走——脑子里反复规划,像在提前铺好所有轨道,可一旦有哪节车厢没按预期驶入,整个状态就容易崩掉,沮丧和暴怒像潮水一样涌上来。 似乎已经陷入了强制习惯
xx
月色很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