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晚上就痛苦,接收了太多不喜欢的东西,没有方向,是我承受不
匿名
晚上就痛苦,接收了太多不喜欢的东西,没有方向,是我承受不了的。没有朋友,ai的话让人痛苦,没有咨询师聊不上也没钱聊。活着这么痛苦为什么要活着。精神和肉体我都满足不了
6温暖
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冬梅
11个月前
你现在能量可能太低了,去提升一下自己的能量,你的想法和做法就会开始变化!
咨询师
李丽
11个月前
看你描述的似乎不太好,我也很好奇,在你的生命中,有什么会让你的心打开为之振奋的吗?如果有,去连接它。如果你说没有,我不太相信,一个人没可能只有负面的东西而活下来,过往又是什么支撑着你走到了现在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46"
咨询师
薛梅
11个月前
去听书吧
咨询师
张思
11个月前
2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事情不能安排太紧,也不能没有事做,在家的自由日子也不是很好安排… 之前都是被安排,上学、工作,现在自己安排自己,要安排到自己的心坎上,照顾到自己的身体、情绪和节奏,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呢⋯ 自由,也并不一定是一件好事,要能驾驭它才行⋯ 昨天出门做了三件事,累了,今天就不出门了… 处理了一些琐碎的事,比如浇花、喂鸟、量抱枕尺寸、给女儿平板充电、淘宝添置一些东西、买菜,诸如此类,还跟阿姨重新沟通了工作时间和安排,提出了明确的需求,就感觉一直跑来跑去,事情很零碎,觉得琐碎的不行… 这种感觉也不是很好…太琐碎了… 明天又想约朋友吐槽、聊天、爬山看风景了… 这种琐碎的感觉,应该怎么处理呢?
七零八落
因为一些问题和同事吵了一架,回到家和男朋友说,他也一副不想听的样子。我真是太烦了……
Nancy
我们人生总是在心痛自己失去了很多,包括亲人、房子、财产各方面,经常心痛这个没了、那个没了,很难受。要记住,在这个世界上,有些风景过了,就是遗憾;有些人离开了我们,就是永别;还留在你身边的,就是缘分。
雷阵雨
以前算是一个健谈的人跟陌生人相处时会主动开启话题 跟朋友在一起时也能很快知道对方的感受 最近几个月的时间变得很拘谨 在新的人际关系中特别放不开 而且经常就会走神get不到对方的点 跟要好的朋友在一起也会这样 感觉总不在一个频道 伴侣也说现在感觉不到我的关心 感觉我之前很敏锐的感受都消失了 变得不再像之前那样体贴和照顾 我也觉得自己的生命力好像被束缚了 而且嗜睡 醒来后会好一些但很快又会陷入到生命无意义感中 今天我在回味自己在新的人际关系中的感受 发现自己很希望自己可以表现的大方 如果没有这样的话我就会有羞耻感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 父母让我当众唱歌 我表现的胆怯后被他们言语上羞辱 我也在像当年的他们一样责怪自己在社交中不够大方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是一封感谢信,写下我该感谢的原因…我很感谢我的咨询师,希望得到大家的赋能与祝福,感谢、感恩。
忆回
如何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一个有挑战性的工作,(这个工作是成为网络作家有一定难度,有挑战性,很考验人的耐性,意志力和持久力,还有成人高考总共两件大事,我提起这两件事就有压力,提不起精神,动力也不足,有担心做不好,还有焦虑一些许迷茫感)也不知道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