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婆婆说 你嫂子又流产了 还嫌你哥哥不给她提包 都灵个孩子
匿名
婆婆说 你嫂子又流产了 还嫌你哥哥不给她提包 都灵个孩子的妈妈 还离什么婚 大家觉得婆婆的说法有问题吗
3温暖
7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人与人的不同,归根到底是认知的不同。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你自己的感受是什么,其它都不重要。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觉得婆婆的观念有什么问题呢?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你也是婆婆的媳妇?
匿名
2年前
两个孩子的妈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命运,最忌讳人的算计,小心机得来的,就一定会失去。善,是人之福源,要想人生一帆风顺,家宅兴旺,就要常行善事,多存福气,累积阴德,有福时,事事顺利,福尽时,受尽磋磨。
瑶
我找男朋友最最看中的就是共情能力,其实我各方面都不错,但我吃的苦太多了,多到我麻木了,我太需要一个共情能力强温柔的男朋友了,可是听异性朋友说,这样的男生普遍渣,我真的有点绝望了
叮当
实在找不到工作,自己可以做些什么赚钱。找工作别人不要我。我想赚钱,一天5元也行啊。我有些残疾。求方法。
小BB贝
我在微博有一个喜欢了很多年的情感心理学博主,他是清华毕业,写博非常勤,这些年我都非常赞同、评论和转发他好多文章。但就上周,我对他的一篇文章下评论“就因为女方太强,是女方的错?所以要被离婚???” 我完全是按第一感觉去评论发表,完全是对事对观点不对人,但我被他拉黑了,以后都无法看到他的文章,同时受到3天禁言的惩罚。我非常无法理解,也很受伤。当时评论中和我见也有人和我评论一样的人,后面也找我说也被拉黑了
一时之间,还蛮不理解。
笙亓
我始终觉得内心不快乐 不敢提要求 允许别人的伤害 (只是没有之前允许的多) 自己有收入就会分家人一点 总是回想起那些没有爱自己的画面 在心里别扭着 就在刚刚我忽然明白 我应该更爱我自己 为我自己争取更多 不要对任何人太实在 任何人都没有权利伤害我
回家
常常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好,工作也不如意,职称一直定不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