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和异性闲聊是不是不好。老和异性闲聊是个坏习惯。异性之间
匿名
老和异性闲聊是不是不好。老和异性闲聊是个坏习惯。异性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天天和异性聊天这个坏习惯只会产生依赖。一聊就出问题了。我不想闲聊。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想闲聊上瘾。那我想聊天时应该和谁聊。我不想以后出轨。我怎么和异性朋友保持距离。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我好。都是有目的的。天天和异性聊天只会让我产生依赖。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不和异性闲聊。我现在是单身。我怕我学坏。
4温暖
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建立自己的生活目标,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
相关回答
小米
因为升为管理层,对过往玩得好的同事严厉了,他们就不乐意了,背后在老板面前说我坏话,但是在我面前就还是装得和我玩得好,被我发现了,我从此沉默不语了,问候招呼也不打,导致显得我好像被孤立了一样。
孤单的路
从10年的工作环境走出来,满身无力,任何事情都没有头绪。不知道下次从哪开始,
Cecilia
觉得一切都是镜花水月,海市蜃楼,如梦泡影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如果你很想在一个人,一个过去的群体面前彰显你那一丢丢的优越感,你想拿捏,就好比,老同学老朋友之类的,你就要有能力帮她们,让她们看到你的价值,从心里觉得你有用,你能提供价值,这就是人性!这样你就可以既低调又在他人心目中树立形象。 而不是你去为难别人,觉得自己能成事了,这不叫拿捏。这叫你妈生你的时候把你的脑子落子宫了,要不就是你妈怀孕的时候没吃核桃…请记住,这种局面下,别人不叫信服,叫委曲求全。她们通常不会觉得你优越,她们只会觉得你有罪… 你听过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吗?别为自己的愚蠢而树敌,人就是这样把一手好牌打稀碎的。现在科技在发展,啥都提速了,不用三十年,三年就可能是一个改变和颠覆… 人性是趋利避害的,懂点人性没坏处… 如果你妈没教过你,不行多翻翻书,书里有很多做人的道理,多读书,包有用的。
珍珍
这段话是最近我发在线上的,没有人观看,也没有谁点赞。我想知道我的想法是否给别人带来一样的共鸣。我一直在家里听书看书,每天打开手机就是要听书,自己家里(和父母同住),有很多我自己的书。但是只要我和家里人提起我在读书之类的,她们的反应都是,学这个有嘛用啊?但我没有丢掉自己的爱好,因为感觉放弃了,很对不起自己。朋友呢,就是那么几个,但聊了之后,就会发现,人家总觉得他比我聪明,我知道的不能比人家多。信任呢,我离婚前曾放下骄傲,毫无保留的信任,什么都跟婆家说,结婚被伤的很深,就是离婚了。现在都是一个村的,出去很难不看见他家的人。再接着就是,我的想法又很多,因此就会有人跟我聊天说话的时候,就会要求我要跟他们的想法相同。感觉,我活的很孤独,曾经还说,一定会有人看见我的好,可现在,我在不断的被否定,不断的被拿来比较。我想知道我的想法真的适用于别人吗,至少会有一点点支持吗? 家人不一定理解,朋友不一定真心,在这个充满着金钱与地位高低的时代里,可能最廉价的就是信任吧。但在一些人眼里, 你就是不重要,再怎么努力拼搏,在他们乌鸦不懂天鹅的世界里,你,不是不优秀,而是你一旦超越,便是危及到他们自身。
骆驼
怎么和控制欲特别强的人相处,她们特别爱贬低别人,连孩子也不放过,这种人值得交朋友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