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和控制欲特别强的人相处,她们特别爱贬低别人,连孩子也
骆驼
怎么和控制欲特别强的人相处,她们特别爱贬低别人,连孩子也不放过,这种人值得交朋友吗?
1温暖
15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交朋友总是要两相舒服的,如果你能扛得住不让他控制你,就没问题,否则就别难为自己。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守好自己的界限,该拒绝时明确拒绝。
咨询师
王胜
6年前
孟母三迁,是因为看到孩子有不利的行为,所以,与孩子沟通中,观察对孩子有什么样的影响,然后如何去引导,孩子是受到了滋养还是受到了伤害,在看是否需要调节这样的人际环境。 从你叙述来看,你内心敏锐,自信可提升空间很大,要更好重实自己,这样能更好的引导孩子,孩子才更容易自信勇敢的成长。你说呢?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感受你很困惑,感觉和这样控制欲很强的人在一起有障碍,可以和心理咨询师详细聊聊你的感受和需求!会帮到你!
相关回答
胖胖
现在没有社会关系支持的人,我是说心里没有那种支持的感觉,怎么活下去
笙亓
以前一直觉得这是不够爱,后来才发现真的有这种情况 根源还是因为不会去爱吧
古夕天
心态不好,也可能比较运气不好,总是乱
牛油果
看到这个社会大家往往娱乐至死,越低俗越低门槛的东西,就越有很多人附和 看到不公平的现象也很少有人会出来制止,毕竟大家都怕引火烧身。 我们就这样越来越冷漠的活着,越来越精明的活着,成了一座孤单。 左右逢源的人,内心就真的快乐吗?
单身的苦
独处,是一个人的清欢。 不用周旋于别人的情绪, 也不必刻意判断他人的心思, 自己陪伴自己, 回归一个真实的自我。
小小
因为疫情本来打算好的找工作计划也落汤了,现在正在找工作中,一边想留在家乡先存点钱一边又想赶紧离开这个不快乐的地方,妈妈一直骂我不停的问我为什么要离开家,讽刺我的一切,说我没用,每次面对她的辱骂质问我什么都说不出口,偏偏在做选择的时候又真的很软弱,我好像渐渐的真的服从了她的话。我知道光做了一次选择没用可能下次下下次还是会摇摆不定,填志愿、上大学、毕业了要不要留在毕业的城市,好像每一次选择都经过了漫长的自我纠结和家人责备,我也真的如他们所说变得越来越没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