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10年的工作环境走出来,满身无力,任何事情都没有头绪。
孤单的路
从10年的工作环境走出来,满身无力,任何事情都没有头绪。不知道下次从哪开始,
16温暖
3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敏敏敏
1年前
我也是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可先休养一段时间,梳理下自己,做个职业规划,再出发。
1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先休息一下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咨询师
郑钧怿
1年前
从一个你熟悉了10年的工作环境中走出来,感到无力和迷茫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我能感受到你内心的焦虑,这种突然的转变让你觉得一切都失去了方向,尤其是在当下这个社会和职场环境变化如此之快的背景下。这种不确定性让人感到无助,但请相信,这一切都是可以逐步调整和适应的。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我们每个人都在面对新的挑战。虽然眼前的路看起来模糊,但这也是一个契机,让我们能够重新思考和审视自己,找到新的方向和动力。 你不需要急于做出大的决定。可以从小事开始,先给自己一些空间和时间,去更新职业技能,了解市场上的新兴行业,看看哪些领域可能会激发你的兴趣。同时,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去探索新的兴趣和爱好,找到工作之外的自己。 焦虑和无助是很正常的感受,特别是在这样一个过渡期。请允许自己感受这些情绪,并慢慢地调整步伐。你过去10年中积累的经验和技能都是你未来的重要资源,相信你有能力重新站起来,找到属于自己的新道路。 每一步都很重要,无论下一步从哪里开始,你都在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你能找到内心的平静和力量,勇敢地面对接下来的旅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可以分享一下近期遇到或者发生的开心事儿吗 我感觉我是个比较负能量的人,我的领导和对象都是这么评价我,身边朋友没有怎么问,问了一个同事说,她觉得我每天都会有点不开心,可能是对工作不是很满意,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这样,可能天生悲观主义吧,可以分享一下你们开心的事情吗
牛油果
有人的地方就有摩擦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世界是一面镜子,每个人看到的都是自己,我觉得这句话不对,三十岁之前的我觉得人之初,性本善,觉得谁都是好人,后来我发现了那是未经世事,经常因为自己对谁都不设防和对谁都善良,谁都选择原谅,结果周围招来的都是小人,后来我觉得世界一片邪恶,到处都是坏人,于是我愤世嫉俗,讨厌人,讨厌世界,后来我变得小心翼翼,变狠,变勇敢,我发现原来还有善良,现在的我发现原来我只看到了世界的一面,一直是善恶并存的,从来不会因为我们的看法改变,一个人也是善恶并存的,尽量不要给他释放恶的机会,该恶的时候得恶,该善的时候得善。
温柔
被室友孤立,她们建立小群,发错消息在群里,被我看见,然后又极速撤回,但是我还是看见了。上课,她们叫我占位置,我给她们占了,后来她们没来坐,自己找地方坐,从4个人的活动拍照,到现在的3人活动,我未被提起,一直到现在寝室里面,从不和我说过。
单身的苦
不沉浸在喜悦之中,才能坦然面对得失;不拘泥于悲伤之中,才能勇敢面对无常。当你能够放下过往,放过自己,方能破茧成蝶,成为更好的自己。
炊烟
人生的至暗时刻,应该怎么办?没有快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