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的至暗时刻,应该怎么办?没有快乐
匿名
人生的至暗时刻,应该怎么办?没有快乐
3温暖
1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如果自己有深深的无力感,建议通过做心理咨询帮助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在人生低谷期,更需要多理解自己,多肯定鼓励自己。
咨询师
何春梅
7个月前
你好!人的一生总有此起彼伏的时候,此刻你正在经历人生的低谷,你的想法、选择和行动很重要。你想要快乐,又如何来摆脱困境,你的行动在哪里?可以找咨询师聊聊!
咨询师
顾明萱
7个月前
允许当下处在低谷期,当落到一定的时候,一定会有向上的能量,因为人性是向上和向善的。如需帮助请私聊。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4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嗯
自己在关系里有时候会不安和焦虑,例如对象五六个小时不回消息,朋友建议说我可以多撒网。我很迷惑,感情里不是应该专一吗
生如夏花 岁月静美
我老公真是幼稚 可笑 吵架就关机不理人了 我真的受够了 想马上离婚 可是我得上班 九个月的宝宝没人带怎么办 婆婆不带就没人带 可是离了婚她肯定不会给我带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每天都像是在混天过日子,被周而复始一尘不变的生活裹挟。上午应付式的带带孩子,推到小区去闲晃。下午只要有人帮忙带孩子我会到处去约人打牌唱歌,我发现我现在越来越喜欢外求了,似乎每天不热闹一下都会觉得少了点什么。曾经的我是比较喜欢内求的,比如看看书复习考试或者自学某个技能。然而现在我已经渐渐放弃考试了,因为考了很多次都没有上岸,现在有了二胎就更加没心思看书了。尽管脱离了枯燥乏味的看书刷题,但是内心瞬间感觉失去了寄托。我现在讨厌做任何需要一个人完成的事情,只喜欢几个人一起打牌或者去ktv唱歌喝酒。我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如以前了
娜娜
担心的问题果然出现了,我自己人际关系不行,人到中年,单位里也一个朋友都没有,一起吃饭聊天的朋友都没有。以前读书的时候,尤其高中也是没啥朋友。一直以来我朋友都很少,自己反正也就这样了。没想到五年级的孩子跟我说她朋友太少了,有时候体育课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也没有固定搭档,然后说秋游的时候也一点都不好玩,连个好点的朋友都没有。听了女儿的话,我很心酸,在我眼里那么乖巧的孩子,我最担心的事情果然发生了,担心孩子没朋友,担心孩子在学校里特别孤单孤独落寞可怜,连一个倾诉聊天玩的朋友都没有,觉得太没乐趣太可怜了。这个问题我也觉得很无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朋友。
叮当
平房院子里有两条蛇怎么办。不能打蛇,也不能打死蛇吧。是不是应该通知左邻右舍。到底应该怎么办,蛇吃鸡吗。我怕蛇咬人,蛇哪都爬。蛇会咬死狗吗。怎么办。蛇到处爬,会进屋里吧。我怕是毒蛇,如果被蛇咬怎么办。需要我通知家人吗。
梓潼
今晚的心情真的是一言难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