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沉浸在喜悦之中,才能坦然面对得失;不拘泥于悲伤之中,才
单身的苦
不沉浸在喜悦之中,才能坦然面对得失;不拘泥于悲伤之中,才能勇敢面对无常。当你能够放下过往,放过自己,方能破茧成蝶,成为更好的自己。
9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
2年前
如何放下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人生,其实就是在不断的放下,不断的接纳中度过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人生格言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终身学习,终身成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如何看待 人与人之间不具可比性 这句话
伸展
牛马而已 等父母去世了,我活的不开心,也去死
Qqqq
老师,您好: 去年9月份到12月份有一段不开心恋爱的经历,家里逼着相亲,谈了大概3个月,内心其实很抗拒,所以那段时间经常失眠,比较痛苦。现在和那么女生分开了,可是现在很奇怪的是,我现在好像对女生好像没兴趣了,看见喜欢的女生内心好像很抗拒,这是怎么回事呀?我本来以为过段时间会慢慢好转可是现在已经过了4个月了,那件事情也已经忘了,可是现在怎么对女生怎么没兴趣了,甚至有些抗拒,这怎么回事呀?
假装快乐
现代社会本质上是对男性的剥削与压迫 男性要给女性彩礼 男性要给女性买车买房 男性要上交婚后工资 男性要给女性买礼物 男性要做家务带孩子 男性要给女性提供情绪价值 甚至部分男性会给女性下跪 这些现象是普遍的,中央台春节晚会也是这么宣传的。有的是传统,有的并不是。男性在钱上一无所有,在权力上也没有,但是在义务上,在责任上非常重。 男人啊,你生在这个时代,你活该倒霉!这是你的命!
忆相逢
深陷在一段两个人都有家庭的关系里面,他大我十三岁,让他放弃家庭对于一个中年男人来说是一件非常不好的决定,因为拼搏这一生和维护好一个家庭太难了。我也没办法放弃我的家庭,但是彼此之间相互喜欢和欣赏。 沟通过两个人分开,但是结果都是互相不舍,也做过很多次的心理斗争。都没有能让彼此更容易接受的方法和方式。只能不靠近,彼此之间知道每天安全和平安就好,不去打扰彼此的家庭。 纠结,这种情况下是不是要去结束这段关系。
胖胖
看到别人的侃侃而谈和可爱,感觉性格的自卑,感觉没资格和别人交流,我是指另一些人,只有特别的点才能值得和人聊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