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到别人的侃侃而谈和可爱,感觉性格的自卑,感觉没资格和别
匿名
看到别人的侃侃而谈和可爱,感觉性格的自卑,感觉没资格和别人交流,我是指另一些人,只有特别的点才能值得和人聊天
3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关玉苹
1年前
不配得感从什么时候有的那,相信那不是真实的你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不论你是什么性格都有资格交流沟通,不给自己设限。
咨询师
刘海英
1年前
自卑和自大是一体两面。看到你有说“真想做个普通人”,或许是我们自己放大了自己的特点,而外界并没那么多人有时间和精力那么多的去在意别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从今天开始写感恩日记。我本来打了好多,刚才因为付钱忘记保存没了。简单再总结一下: 1.感谢每晚睡前有心理咨询师认真听我倾诉,帮我分析我的感情、工作、生活。 2.感谢我工作的平台让我认识结交到优秀的同事们。并且给我钱让我吃饱穿暖住的舒适有钱心理咨询。这条是我生活的基础,每天都要感谢的。但以后我每天不能重复写吧,但都是基于这条才有的很多其它的。
天空蓝
异地恋感情淡了怎么办
局外人
我好像从小就在被父母吸食能量,然后再加上所有的困难全都自己扛,自己解决, 后来有了孩子,还是高需求孩子,还不找任何人,只找妈妈, 再加上有一个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的老公,情商堪忧,完全不会聊天,不会哄人, 现在我的能量场好低,我需要吸收能量,我该怎么提升自己的能量
洋洋
每次遇到男女关系,我就感觉没好事儿发生,情绪波动大,浪费时间精力感情,也没有结果,反而是脑子里不想恋爱的时候,学习工作比较顺利。如果长期杜绝对爱情的期待,会不会对心理产生负面影响?
123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突然每天在家和工作都会无缘无故的压力随之而来,突然好累,搬了家后去上班整整一个小时才到单位,我真的不想那么辛苦,我想休假但是我真的因为单位太远互相折腾了,来回去上班时间浪费在路上了,我不喜欢这个工作了,没有自己提高的地方,我虽然知道是暂时,但是我每天都突然不回调节自己的心情了
牛奶
最近了解到 来访最后的愤怒以及反对 是成为更完整自我的一个必然阶段 最好的结果是咨询师能够看到这一点 这段关系才能继续 所谓有韧性的关系 不止是来访一方不崩盘就够的 我的经历来看 很多时候是咨询师做不到 体面的结束也没有 更多的是不了了之的逃避 剩我独自面对 对方的软弱来带的冷风 可笑的是 是那些曾经告诉我 温柔才是强大的人 走到最后人始终都是自己 好在我一直都在 无时无刻的陪伴着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