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像从小就在被父母吸食能量,然后再加上所有的困难全都自
局外人
我好像从小就在被父母吸食能量,然后再加上所有的困难全都自己扛,自己解决, 后来有了孩子,还是高需求孩子,还不找任何人,只找妈妈, 再加上有一个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的老公,情商堪忧,完全不会聊天,不会哄人, 现在我的能量场好低,我需要吸收能量,我该怎么提升自己的能量
8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调整心理状态,规律作息,健康饮食。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早上匆忙,快速提高能量的方式,多去大自然,运动,靠近高能量的人。祝福你
咨询师
陈树霞
1年前
我觉得目前你首要做的不是提升能量,而是要善待自己,关心自己,让自己有喘息的机会。当你的身体和脑子都放松下来之后,你才能深入的思考:怎么解决这些个问题。
咨询师
崔红梅
1年前
你好,能感受到你对围绕你的周边的亲情关系让你感到疲惫和能量的缺乏。不妨试试下面的几点小建议,看看能不能有所改善。 提升心理能量:管理情绪,减少内耗 1. 接纳情绪,减少对抗 允许自己感受负面情绪(焦虑、疲惫),通过写日记、向朋友倾诉或正念呼吸(吸气4秒,屏息4秒,呼气6秒)释放压力,避免情绪压抑消耗能量。 2. 建立积极认知,重塑思维 用“成长型思维”替代“固定型思维”:将“我做不到”改为“我暂时还没找到方法”,培养对挑战的耐受力。 3. 设定边界,拒绝无效消耗 学会对消耗你能量的人或事说“不”(如过度社交、无意义的争论),保留精力给重要的目标和关系。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ust do it!
【想】 【自我】
啊啊啊
我的朋友 三只长着乳牙 小猫咪正躺在你怀里 分别是 妒火,怨怼,与猜忌 竞赛的森林里 锤子猜忌锯的锋利 小狗怨怼猫咪 毕竟它有九条命 妒火最后烧向我的母亲 嫉妒她,慈爱的针线 嫉妒她,勇敢与坚定 善良的怨恨啊 让我恨你的美丽 让我被你恨 因为我有厚重的胸肌 我的朋友 和我一起玩怨恨的游戏 咬我,并且也让我咬你 让我们共享这敌意的甜蜜 咬下去,留下梅花的印记 切记 只有懦夫才玩不起
胖胖
我父母总是随意开我的房门
一一
1.想设定界限不内疚是不可能的,如果是为了自我关爱内疚一下也是值得的 2.共情情感虐待者,就是不断找自己的错误,自己的责任,形成创伤性关系,时间越长越难摆脱控制。 3.过度亲密会影响个性发展。 4.如果一个人让你愧疚难受,就是情感上在操控你,这是他满足自身需求的一种手段,实施者希望你能感到内疚而满足他的需求。然而你并没有做什么愧疚的事出来。 5.自我关爱被当成自我自私,自己是个坏人,会非常内疚,一般她的母亲释放了一个无私奉献的形象,长大后她以母亲为榜为榜样,长出了一个翻版的母亲,那个年代的人总把无私奉献当成本分,当理所当然,但她从来没有看到母亲累垮的一面。但这种转变并非一朝一夕。
匆匆
我妈从小重男轻女,我跟我二哥是龙凤胎,长大后关系很不好,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招惹他了,他把我拉黑删除,见面也不理我,我大哥自己在外边也不管家里,我很缺少哥哥的爱,我认识我对象后,发现我对象跟他妹妹关系特别好,对他妹妹特别好,每次他提他妹妹的时候我心里都会难受生气,甚至讨厌他妹妹,其实人家也没惹我,我也知道是自己的问题,但是我始终无法坦然去接受她。我对象比我大六岁,也行我内心只是想找一个哥哥吧。
北走
父母公婆,外婆,所有人都催,我今年生了2胎还是女儿。我孕吐住院7次,我真的不愿意生了,可是我很害怕那种逼迫,我父母直接就是恶语攻击,也怕公婆叫我们离婚,换人。害怕被虐待,害怕离异无家可归。。我该怎么办,我一想起来就自动对话自言自语,反驳,攻击,太痛苦了,我想怎么样可以放过自己,让自己不要害怕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