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他是亲戚介绍,我本科学历,他初中学历,长得还可以,
匿名
我和他是亲戚介绍,我本科学历,他初中学历,长得还可以,我们都是二婚,有过情感创伤,他家庭条件也不错,没有见面,加了联系方式聊了一个多月,他后来说感觉文化差的太大,怕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特别自卑,觉得自己配不上我,我该不该放弃?
13温暖
4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相莉萍
2年前
50"
---
2年前
放弃之 …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自古以来,老人有句话:男不高娶,女不低嫁。 这句话是有一定道理的。亲密关系中,男性如果自卑,很难有稳定和谐的亲密关系状态。
3
匿名
2年前
好的老师,谢谢你
1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保持一个开放的态度,多接触一些人。顺其自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为什么一事无成,因为我没有做到坚持。我上学没有坚持念下去。我做什么都坚持不下去。我怎么才能坚持下去。我想做个有用的人。有没有什么办法。我总是三分钟热度。
---
我有一个特点 别人说的话 可能是随口说的 我却会记得很牢 会当真 别人早忘记了 或者 只是个幌子 目的是其它 我看不出来 我很较真 兑现承诺对我非常重要 然后会愤怒 失望 再也不信任
风向决定发型d
去上班路上遇到了老同事,然后一起乘坐电梯,然后在电梯里面我没说话,他也没说话,我觉得这样挺正常,但是后来他针对我对讲里面说,小孩子都知道打招呼,我不知道打。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好痛苦啊,让我死了多好啊
榛
最近有件事很奇怪,事情是這樣的,我最近脖子或其他部分都在疼痛都有貼貼布,然後今天我去學校,那個學長跟他朋友(他那個朋友我認得常常出現)他們就在有個圓圓的上下的樓梯環,在那嘗試看我(因為我去用東西的時候,他朋友有看到我脖子有貼布)我顯示:呃是在幹嘛
神经蛙
和别人住在一起实在不方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