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痛苦啊,让我死了多好啊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好痛苦啊,让我死了多好啊
13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别气馁,世界和我爱着你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4年前
老师,我回家了,吃到药了,好了很多了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不是一个人,有很多人关注你,关心你哦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4年前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4年前
走过来就好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该怎样应对这样的人,他们实际上需要的是什么
和硕宝亲
我也希望有人爱我,但我自卑,觉得不配被爱。因为我是罪人,我推导出了我认知里的“罪人理论”…
吃一口甜
对目前的工作地点和待遇感到失望,期望考研却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工作的时间状态让我没办法专注自己在考研或考公的学习,经常有焦虑和忧郁的情绪,请问该怎么办呢不希望在小县城结婚生子,但是却面对着很多来自家人同事的催促和被邀请相亲的压力,我也明白这个是一件大事,但很难面对现实,确实在22岁的年纪我还可以有更多事情可以改变就不愿意轻言放弃,在这种矛盾中我时常明显感到胸闷,呼吸没有日常那么通畅,已经严重影响自己的心情,应该如何条调节呢?
嘉嘉游
和相亲对象见面吃饭有吃过了几次,相亲对象每次都很积极主动的去买单,这点是很好的加分项,但是不好的是什么呢?刚开始点菜的时候还会询问你吃什么,那一些等上菜了之后,因为我们吃的是火锅,然后对面刚好没有位置,所以我们是并排坐的,然后我是坐在角落里面的火锅的火锅,离我表远,刚开始男生会烫了肉夹夹给我吃,后面的话他都是自己烫来自己吃,包括碗我碗里没有菜,他也不搭理我,然后我就玩了一会手机后面,后面发现他还是没有怎么搭理我,然后我就跟他说煮点青菜啥的,然后他才煮,包括煮好了之后他也自己去夹青菜吃,也没有夹给我吃,我只能自己动手,而且我的位置真的是距离那里比较远所以就不太方便,因为男生坐在了正中间那里,然后我就角落正常,两个人并排坐的话,不应该是两个人都坐比较中间吗?然后男生基本上是自己一个人站的中间的位置,我在角落,所以感觉不太愉快,但是我还是可以拉长时间去看的,然后还有一次吃饭就是,就是吃饭的位置,有椅子的也有是沙发的,然后他自己不想坐椅子那里,然后我就说没关系,我坐就行了,按道理男生都是比较绅士的,一般都是让女生坐沙发的吧,然后他听到我这么说,他也让我坐椅子,这点还好,我倒不是很介意,因为是我主动让别人坐的沙发呀,因为我当时看出来他不想坐椅子,所以我让他坐沙发,但是吃饭的过程又是一样的问题,他全程都是自己在吃自己的东西也没有看到我吃的比较少,或者是我比较斯文,在男生面前可能有所顾忌吧,就没有很放开的吃、然后全程的话我就是每样菜品,我就吃了一样,你觉得按照这样的分量,女生能吃饱吗?我觉得也是不太能的,因为点的菜也没有很多,然后他就自己一个人把剩下的菜都吃的差不多了,然后吃完的时候还跟我说,他说诶,我发现你每一个菜都是吃一个的,那既然他注意到了这一点,那为什么他他不让我多吃一点或者是怎么样呢,有没有什么建议?针对这样的男生?我的经验比较少,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判断呢,这种男生是不是比较自私?还需要再考察下去吗?还是说可以pass掉了
吃猕猴桃的猪
大学期间我和我的女朋友爱得很深。三年了,同甘共苦。她是一个坚强的人。也是一个为他人考虑的人。 最近她去工作了,她的工作以后要出国三年。 他说她不想拖累我了,要和我分手。而且说的很彻底,没有任何挽回的余地。 请问怎么办呢?
时光弄晴
今天又刷了十个小时的视频 一个喜欢大叔的女孩儿约我周末去爬山 吃饭 看电影 纠结一天 刷一天视频 还是拒绝了 爬山出汗就会荷尔蒙爆表 会经常约会吗?会爱上她吗? 会甩不掉吗?会惹上麻烦吗? Don‘t trouble trouble Until trouble troubles U! …… 言未出,结局已演千万遍 身未动,心中已过万重山 行未果,假象苦难愁不展 事已毕,过往亦在脑中演 这种情绪上的消耗是不是就是内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