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不关心 不尊重 不在乎,不守信 爱撒谎。我已经对他失望
匿名
他不关心 不尊重 不在乎,不守信 爱撒谎。我已经对他失望透顶了。但是还是不舍,有所期待,不愿意放下。我没有勇气。不知道自己在苦苦坚持什么。
8温暖
2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什么准备工作?
咨询师
王瑞丰
2年前
“离不开”——也许自身力量暂时还不足 “不舍”——是他确实能够带给你某些你特别需求的东西 “有所期待”——内心非常缺乏以上的需求 “不愿意放下”——眼前他是唯一的需求来源 所以,现在还不能冒风险离开他,想要离开的话,还需要一些准备工作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人人都怕损失,都厌恶损失,你在感情中有很多付出,只是不想损失而已,但要明白很多关系能及时止损才是智慧。
咨询师
谢小燕
2年前
跟他的关系里,还是有你要的东西,可能自己没有意识到
咨询师
黄娟
2年前
给自己的期待加上一个期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见面就吵架,一到过年就吵架。烦死了。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他大声和我吵吵,我受够了。他说话一声比一声高。真烦死了。我本来想做方便面的。因为吵架我不做方便面了。我马上离开那个环境,我再呆下去我会非常压抑,非常窒息。人家过年越过越快乐。我一到过年就吵架。起因是我把方便面打开了,我再吃方便面剩的喳。住楼房给她们牛的。就知道看着我。我明明没有掉地上方便面喳,非说我掉地上方便面喳了。我真的受够了。因为这件事我们大吵一架。我发现她们脾气大了,不依不饶的。没完没了的,再在那个环境待下去我要崩溃了。我马上开门下楼了。我再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得气死。一见面就吵架。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例如把门摸黑了,有水点了,她们就来话了。例如掉地上东西了。她们也来话了。我应该学会和她们沟通。只要一见面就是吵架。我犟一下,她们就和我吵吵。吵吵不停。我怎么正确,我怎么才能忍住不说话做哑巴,转身离开那个环境。我争辩也是我不对。我怎么做都是错的。我刚才就说我没有,他就大声横了。
索菲娅
每天在想很多要发的我的心情的朋友圈内容,还有是我的观点想说的话,最后是编辑好了没发,等着哪天用上了再发,我怎么了?
宁静
婚姻过得非常委屈。成了一个怨妇不会爱自己看不起自己
余生请你忏悔
人跟人差距这么大的吗?有的人说自己一两天看完一部一百多万字的小说,而我一天时间就只能看两篇几百字的文章。
别摸头发
晚上一个人,会想,该怎么打消这个念头。。。。。。女生这样算不道德吗
叮当
我不敢去人多的地方,我去人多的地方不自在,不会动,不大方。我怎么才能把她们想象成没有人,我就敢去做一些事了。我经常逃避。我如果要是敢做就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