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咋回事啊,容易堵车的感觉,就是懵逼的感觉,不是那么轻松转
匿名
咋回事啊,容易堵车的感觉,就是懵逼的感觉,不是那么轻松转弯。
7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我是值得被爱的吗?我的梦里我是被抛弃和背叛的。
匿名
2年前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觉得是李清照坐在凉亭边的画面。安逸且安定,我的心里有李清照,你觉得是什么。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很多人和你一样,有时候缘分到了,自然就变了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可以多看看男女思维方面的书
1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先知己,再知彼。 多理解接纳自己,多肯定鼓励欣赏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她很孤独吧,所以底线才很低。
Cecilia
故事1⃣️我记得:我上小学的时候,我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只狗,它迷路了。它跟着我,我能感觉到它喜欢我,我是它的新主人。我很喜欢它,它很可爱。但是当我把它带回家时,它却被妈妈粗暴地赶走了。我很伤心。我跟着那只狗很长一段时间,它没有回应我,它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它不再信任我,它没有回应我。我告诉它我很抱歉我爱你,但我妈妈不允许我养你。小狗不理我、它走开了。 故事2⃣️:在我12-13岁的时候,我妈妈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离开了我半年。我很想念她,却完全没有她的消息。想念的滋味是苦涩的! 有次看短视频,一个男孩哭着喊妈妈别走、可妈妈还是走了。我看哭了,那是我小时候经历的,我无力选择,我不再哭闹、心里万般不舍无奈、表面云淡风轻。内心有多痛只有自己知道。 故事3⃣️:我爱过一个男人,我们在同一个城市,甚至同一个小区,但由于我很忙,所以我们的关系就像是异地恋。其实我费了很大的力气去走向他,但他却意识不到。他只怪我太忙了。我为他做了很多,他却不珍惜。我珍惜我们相遇的每一秒,每一次告别都让我感到痛苦。但我别无选择,无能为力。这种感觉和我妈妈和狗的故事一样。 不得不说再见。苦、痛、想念。 每次,当我开始执着某人/某物时,我很快就不得不和他们说再见。 我最喜欢的车,我只开了一年,我必须卖掉它。 我现在住的房子,只住了4个月,现在必须卖掉。 狗,我才刚认识,就得说再见了。 妈妈,我必须接受分别。 我爱的男人,无论我付出多少努力,他都不是我的。 这种感觉在我的生活中反复重演。 为什么我得不到我所爱?我该怎么学会接受分离。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很疲惫,想睡一觉,截止目前为止,我今天行走了18225步,我也想打个车,但是我想,你这么大个人了,吐个唾沫是颗钉,你说不开车,要运动,你不能说话全当屁放吧… 我低着头专注的看着坑坑洼洼的沥青路面,只看路面,不看距离,看了更心力交瘁。 我想到我姥姥有五个孩子,她给五个孩子做棉袄、做棉裤、做棉鞋,一定很辛苦吧,她可真勤劳,还要收拾家做饭… 我想到我一两岁的时候过年,在姥姥家的平房里,房子是个四合院,后面还有个果园种的沙果树,姥姥每年用沙果给各家做罐头,过年吃完饭,我们仨在火炕上玩,我另外两个姐姐在天津,不是总回来。大人们看着黑白电视里的春晚,打打麻将,这就是过年了… 我想到我姨每年给我们买点气球呀,水果之类的,我想到有一次,过年买的李子还是杏,我那两个姐姐也从天津回来了,一两岁的我都抢到了,我三姐没有抢到,哭了好一泣,重新给我们买的,才好… 我想到我在炕上蹦跶蹦跶就睡着了,我妈把我裹得严严实实的抱回家… 想的五六岁了,我姥爷用一个小电焊不知道弄什么,我看完葫芦娃,用手去抓,把手烫了,一个劲哭,我姥爷给我抹药… 我想起我病了,我妈抱我去医院,说叫我不要哭了,一会姥爷过来,姥爷不喜欢爱哭的孩子,我努力克制了一下,我姥爷来了我还是没克制住哇哇大哭… 想起膝盖有个疤,那是我姥姥叫我不要跑不要跑的,还跑,连摔两次,我姥姥说等你爸下班回来带你去医院看看,我记得我爸好像没有带我去,让我随遇而安了… 想过年我姥姥买了对联,还有摔炮,给了大我七岁的哥哥,我叫他给我玩点,他不怎么给我玩,好像我姥姥嘱咐叫他不要给我玩太多,怕鞭炮崩到我… 想起初中的时候,我哥高三了,有一次他下夜课回姥姥家,给我买了个糖葫芦,姥姥欣慰的看着他,对我妈说,峰峰长大了,知道疼妹妹了… 就这样想着,也不觉得累了,爱的力量果然强大呀!
你的芒果甜吗
回顾自己的情感经历,大多数时候都处在异地恋的状态,十几年前,被第二任丈夫吸引,同省异地相处几个月后他工作原因离开海南回到内地,我们就跨省异地恋处了两年才真正在一起结婚生娃。那时候我对和他在一起抱有强烈的意愿,认为四年的感情基础应该非常牢固了,但是结婚生娃后又渐渐因为婆媳关系最后还是分崩离析。我主动提的。 三年前网络结识了一个弟弟,第一次见面我觉得他不符合我的审美,虽然人特别有教养很善于鼓励我,当时心想回家就不再联系了,然而回去后委婉表达自己的意思后他同意做普通朋友我便放松警惕,纠结了半天后同意加微信好友,慢慢在他提供的情绪价值中改变想法在感情上接受他,第二次见面后他就出差9个月,然后两个人开始网恋,他出差结束回来见面时我对对方有一种很陌生很不符合我审美的感觉。他因为考虑现实和我分手让我痛不欲生好久。 大半年前网上结识的这个弟弟男朋友,三个月后见面时,我也有一种陌生而又不符合审美的感觉,当时的感觉是想逃的,但是分开后莫名其妙又异地再谈了四个月,再见面时我的感觉又各种想逃,分开后又想在一起。。。。 不明白为什么总是这么矛盾。 这两天读了《九型人格》,判断自己属于典型的4号浪漫型人格。总是忽视身边的美好,永远追求远方的理想,害怕被遗弃,迷恋缺失的美好,分手后总是痛苦比别人久,天生忧郁,注重精神,过度关注感情,容易被身边人的情绪或价值观影响,轻易自我怀疑,不甘于平凡,距离产生美,审美和品味比较好,适合从事艺术行业,在陌生人眼里显得孤傲和清高,拒人千里。适合进行注意力训练,需要经常把注意力放在现实生活,满足现实生活,感受当下的美好,这样才可以比较幸福。 虽然说不要给自己贴标签,但是读了书感觉每一条都特别特别符合自己,了解了自身问题的原因也大概知道了努力方向,挺开心的。 人格类型无好坏,每一种人格都有几个层次,每一种人格都可以发展得比较完善和理想,这就是修炼的意义。 推测5年前的那个霸总男朋友是1号完美型人格,这类型的人高度关注事业,对感情关系的付出和给予是非常少的。 浪漫型的人因为品味高所以对对象的条件要求高,同时对对方感情付出要求也高,这就造成矛盾了。
小粉豬
今天觉察到和補習小弟们的关系亲密了很多,和自己几年前补习的时候相比产生了很大的变化,我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的呢?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发现我对于他们多了一份尊重和好奇心,不怎么批评,而是选择去关心和给到爱和支持
对于他们一些状况也选择接纳和包容
而且现在我给予的爱是不用刻意的,因为这就是我平常对待自己的方式
然后很欣喜的发现,他们补习的时候效率比以前好了,更加专心,然后也感受到他们的爱和信任
更加坚定了,自己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做好自己,其他就选择放手,顺其自然,然后你就会很惊喜的发现了,许多小小的奇迹
你不可以追寻的时候,改变就发生了!
胖胖
我为什么对别人的情感厌恶这么敏感,甚于实际利益的损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