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从数据分析里面得不出深层次的东西 为什么别人能
匿名
为什么我从数据分析里面得不出深层次的东西 为什么别人能在一堆数据里面,快速得到一些深层的结论,而且不需要怎么思考,而我思考之后分析出来还是浅层面的东西,该怎么办呢 该怎么提升自己这些短板的东西呢
8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每个人自带的天赋不同,也许你对数字不敏感,但是未必对其他的不一定!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对这个专业了解不够深刻
---
2年前
没有思考 得出结论? 上帝在造人的时候都思考了一下呢 你看人看事都一样
咨询师
王雪苹
2年前
可以取长补短,当然更可以扬长避短,和自己的优势相处,会让人越来越自信哦。
咨询师
孙三丽
2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擅长,不必太过纠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柚子的小粉丝
满脑子都是自己男朋友,该怎么抑制下自己的恋爱脑呀。
nini
邻居特别凶恶 好像在家门口安了摄像头
和硕宝亲
我今天反思,其实我的成与败跟我性格有很大关系!包括原生家庭的培养,那些学的好的东西在如今反倒成了拖累,例如常年被我爸打压和贬低的妥协,比如,我爸能教给我的就是发疯和尖叫,比如说从小的仁义礼智信,重感情,比如说从小不会嫉妒别人,甚至诚实守信与善良,都成了绊脚石! 因为,唯有嫉妒,才能钻研手段,害人,最终得到,那我不嫉妒,不就不钻研这方面。 因为坦诚,所以不爱撒谎,但很明显,当今社会,唯有套路得人心。 比如说,不爱背后说别人坏话,那怎么两面三刀! 比如重感情,别人奔着目的交往,我们重感情能有什么好下场? 比如太善良,很多事做不出来,可成功的往往无所不用其极! 像我这样的人,读那么多书,到底有什么用呢?一心想走正路,哪有正路可走???
always
想不到我这么爱热闹的人,会有一天这么想要一个人待着。可能是咨询师给到的支持和身边朋友给到的支持是不一样的,所以在情绪波动的时候只接受她们对我的关心和爱,但会下意识地保持距离。 似乎需要戒断对支持的渴望,我好像在借着分析自己包容自己去逃避当前的主要任务。突然想起高中,那时候没有手机,难过了就写写情绪日记,跟自己待一会,自己或者跟同学去操场散步,然后就被迫投入学习状态了。比起现在天天想着摆烂,追求虚无的自在好得太多太多了。没有课业压力的时候,我很自然地享受对内心平和的追求,听歌看书运动,好不自在。当有了课业压力,本能地逃避和摆烂。发觉自己似乎有点动力不足,但不想给自己贴标签。不知所云,情绪随着文字滑过,想起最近正念练习里“我可以选择……”,选择活在当下吧。 做了告别仪式,有人爱有人陪,至少这就是幸福。稳定的情绪开始波动,随着泪水打湿屏幕,获得无比的平和与宁静。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在一个没有爹就会否定一切的环境中夹缝生存,逐渐麻木 单位的风气太烂,谁有爹都可以自作聪明,自以为是,我没爹可拼,也有很多人没爹可拼,最后大家逐渐绝望,任由单位,每况愈下,臭名远扬,爱咋咋地,最终像三姓家奴一样,让踢来踢去,没人想要,好好一个单位都是让官僚主义不负责选人用人毁了。 就好比,今天屋里南面的电脑不亮,北面的亮,我上报维修,领导意思,单位通知停电了,就是停南面的,但是,正常人都知道,通知南面停电,小区也好,办公楼也好,那是指一个区域吧,你见过谁家屋里停电,还停一半的?谁家里停电还能分个南北面??左面停,右面不停?那准是昨日大雨,外接线路出了故障,跟停电没关系,就连这常识都没有,行吧,官僚主义用人牛逼…这样的单位,开资也不准时,整个大体制都给上年金,就我们单位穷的上不起,越来越完蛋,官僚主义开心就好,我们拭目以待吧…
你的芒果甜吗
小女儿9岁,小时候眼睛很大睫毛特别长而翘,非常漂亮,三岁左右吧,爱哭说睫毛让眼睛不舒服,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办。后来6岁左右她就把自己的睫毛拔光。之后不知道是因为她连续拔还是什么原因,一直都没有看到再长出来了。 之前经常和我说有同学说她的眉毛又粗又浓像男生的眉毛,我就拿刮眉刀给她修眉,天生的眉毛修过后美得像画上去的一样。然后她觉得还不够淡自己修短了,再后来开始自己用手拔眉毛,过了很长时间,眉毛好不容易长出一些她继续拔得干干净净。每天靠画眉出门。 然后上课时在头顶处拔头发,拔出一个大白圈,我用了生发水,过了很长时间好不容易才长回来,昨天她又在原来的地方开始拔头发了,拔了一个小白圈,我好崩溃啊。最近有哭说她的好朋友不和她玩了。我今天准备去接她的朋友来家里玩了。 她这样反复伤自己我真的好崩溃啊。 我有反省自己的情绪原因,反省自己的家庭氛围原因,反省对她的关心原因。反省遗传原因。我们现在是单亲家庭,我尽量调节好自己,就是有一个最大的特点,节假日我们俩都爱宅在家里,我今后是不是得刻意改变,节假日出去玩,吃好吃的,找朋友玩,转移注意力,让她停止伤害自己的动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