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从数据分析里面得不出深层次的东西 为什么别人能
匿名
为什么我从数据分析里面得不出深层次的东西 为什么别人能在一堆数据里面,快速得到一些深层的结论,而且不需要怎么思考,而我思考之后分析出来还是浅层面的东西,该怎么办呢 该怎么提升自己这些短板的东西呢
8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每个人自带的天赋不同,也许你对数字不敏感,但是未必对其他的不一定!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对这个专业了解不够深刻
---
2年前
没有思考 得出结论? 上帝在造人的时候都思考了一下呢 你看人看事都一样
咨询师
王雪苹
2年前
可以取长补短,当然更可以扬长避短,和自己的优势相处,会让人越来越自信哦。
咨询师
孙三丽
2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擅长,不必太过纠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察省人生
物质的我很痛苦, 精神的我还富足, 有人总是想让我做猪, 这是我不自由而痛苦的最大根源! 除了美让我享受人间, 我再无它……
笑语
把自己收拾的很体面,高端小区、豪华车、名牌衣服、肯帮忙(但都是情绪价值或顺手人情,对女生没有实质付出),认为这样就可以吸引到女生,有女生愿意跟着他,这是一类男生的逻辑吗?
哈哈
备孕焦虑引起耳鸣失眠,加上性格可能本就有点悲观,耳鸣让人更加焦虑,怎么调整,怎么自洽和解?情绪总是好一阵坏一阵,害怕好不了害怕各种吃药怀不了孕,害怕自己绷不住就崩溃了好不了了,已经很努力运动喝中药找人聊天,但是还是反复,这一切怎么好起来呢?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一个系统最先清醒的人最先被送上绞首架,一个团体最先明白的人最先被排挤受到惩罚,清醒会痛,麻木会腐朽,在乌鸦的世界天鹅就是有罪的。
一一
因为上山的路都是盘旋的,因为盘旋的路是坚固的,笔直的路是容易下滑的 成长就不要怕上上下下,来来回回
叮当
说话是越说越流利,越不说越不会说。老不说话都不会说话了。上火。会说话是一个技术。我也想会说话。我也想口才好。我应该怎么练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