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打开聊天软件的目的是我想交朋友。我有自己的生活。我不能
匿名
我打开聊天软件的目的是我想交朋友。我有自己的生活。我不能天天闲聊。我有自己的工作。我不会拒绝。只要我回复一句那边信息就发过来了。很正常。我理解。我精力有限,我不会拒绝。我没有社会经验。半夜还在发信息,我说我要睡觉啦,他是说你睡这么早啊。我每天都是快到11点睡。我没有怨人的意思。因为我渴望有朋友。我明白了,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我应该怎么改掉聊天的坏习惯。我拒绝别人伤人。我不回复信息又感觉不礼貌。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我想改掉闲聊这个坏习惯。
7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给自己建立新的工作目标和生活目标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拒绝别人不一定会伤人,不想聊了就果断停止,说清楚了就离开。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在聊天软件上交朋友是一种交友方式,你在现实工作和生活中有朋友吗?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聊天是可以的,只是在聊的过程中把握分寸,界限,底线和时间观念就好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感觉你说的这么乱,如果用一句话表达你的需求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他说他不想面朝黄土底朝天,他不想种地,所以只能拼命学习,头发都学白了,那时候他就知道不拼一下以后就是个平常人,所以他现在做到了。 我说这就是我该向你学习的耐力,我不怕暴露缺点,不怕时间的考验,也不怕露出把柄的失败,总有一天在这上面吃了大亏,栽了跟头,才成长的更好。 如果是我,我也不想种地,但我很可能耐不住苦,我遇见很多各个领域成功的人呀,学霸呀,她们是耐的住的,我知道我不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不就是怕苦怕累,但是没关系,还是那句话,早晚栽了跟头,早晚软肋成为铠甲…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女儿五岁了,性格体能各方面都比同龄人差了一大截。从她身上我看到的几乎全是缺点,比如自私、不专注、人前不大方、社交能力弱。有时感觉都有点拿不出手,把她带到小区跟其他小朋友玩都觉得她跟不上人家的节奏,真的好羡慕那些情商高拿得出手的孩子,爸妈也省心一点。
笙亓
我只有阶段性的把一个人视为过偶像 最近总是感觉哪里还是有点别扭 直到我觉得我可以超越他 才觉得这种感觉对了 偶像是用来超越的吧 但可能这也是我找到自己的一个过程 从一直在偶像之下的极端到另外一个超越他的极端 然后才能回归到平衡与动态。
临在
一上班就紧张 不想靠近别人 别人讲的话也不爱听 也不想分享
ZENG
出于好奇偷偷看了老公手机,看了最近新添加的好友,其中有几个异性,我很好奇是出于什么原因添加的,我点进去其中一个异性好友,发现没有聊天记录,我很想问,又怕问不好而导致紧张,请教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哪吒
我看到前男友呢怎么是只鸟啊,有点大,也许是白色的?灰色的?没看清。 而我现男友是红色的。那种红不是正红。很特别的颜色。 怎么被米酒给醉到了?打开两天了,估计发酵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