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什么样的人谈恋爱 最后都会直面人性 我才明白 如果你
笙亓
和什么样的人谈恋爱 最后都会直面人性 我才明白 如果你什么都不缺 大概也不太需要爱情 如果非要找个人谈 尽量找各方面富足的人 而不是恋爱脑般的沉浸在多巴胺里 当对面面对人性的考验时 你至少不会什么都没有 相信看不见的东西 会得到教训 女人总是被感性蒙蔽
6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笙亓
2年前
别学,哈哈,说不定明天就变了
---
2年前
哦 学会了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另一半的出现就是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他会像镜子一样让你看到自己身上需要修正的部分。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什么都不缺的时候,会因为真正的欣赏而产生爱情。 爱情本来就不是工具,如果一个人感觉需要爱情,那么爱情就成了工具,变了味,成为控制和依赖。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人是因为自己的不完美,才去用我们的一生追寻另一半的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人,不怕不小心踩了别人的鞋,割破别人的手,砸了别人心爱的花盆,甚至也不怕偷了别人的财物…人活一世,最怕的就是给别人心灵上造成终身难忘的伤害与痛楚,那就是造下业障,欠下情债了,钱好还,情无价,那是罪过了,罪过是会有报应的!你信吗?
粉色仙人掌
最近遇到一个男生,对他还挺有好感的,但是他约自己出去的时候还是很害怕,怕自己说错话做错事
伤心的幸福
在城里买楼,好啥,,,天天有事家里,楼上来活跑,,东西导过来导过去,真烦人,人家多好,,平房就结婚了,还没买车,真烦,,买楼买车,多大的花销,他们松了大的心了
YY
怎么说呢现在和朋友的关系已经恶化了,虽然我自己做过的事也不好但是他们的做法也过分了一些 面对孤立无援我只有一个朋友我自己我甚至不敢去学校甚至不敢去想他们到时候阴阳怪气的语言对我说话 甚至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我该如何学习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周末挺着孕肚带大宝去上各种培训班,没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圈子。目前怀二宝八个月了,越来越后悔要了二胎。真想不明白我本来就是为自己活的人为啥当初要冲动的要二胎。看到很多只要了一个孩子的宝妈一到周末就打扮的美美哒的带着孩子去春游内心更加后悔要了二胎,回头再看看臃肿肥胖的自己、真是一声叹息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每天都在反反复复,从睁开眼就特别渴望能够有个工作平台可去。从去年被辞退就一直待在家里,离职初期可能也是为了赌气想的是总算可以脱离这家公司不用每天早起也不用看人脸色。然后心安理得的享受着不上班全职带娃日子,因为经济上并没太大压力,丈夫长期在外地工作每个月转的钱也够用,并且房子也不止一两套,有一套还出租了。就这样悠哉悠哉的过了一年多,怀上二胎后我开始厌倦了在家的生活,特别渴望能有个班来上,能够每天早九晚五,还有固定的同事圈子。我甚至开始羡慕任何有工作的人,有时在家都坐立不安,不知道怎么缓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