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段好的爱情,一定是: 和你在一起后,我变得越来越爱自己
李风锐
一段好的爱情,一定是: 和你在一起后,我变得越来越爱自己。
0温暖
0回答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傅益红
花自向阳开,人终往前走。 不要站在雾里, 不要执着没有意义的人和事。
周庆红
在孩童时期,人类的天性是乐观的、脆弱的、不完美的、依赖性强的以及不成熟的。这是每个孩童一生下来就具有的自然特质,无一例外。因此,幼年时期的我们需要的是父母不间断的滋养和爱护,才能充分发展每一项特质,成长为成熟的、健康的成年人。 所以,任何父母对子女并非出于滋养或爱护的言行举止,或者任何父母让子女为自己的天性而感到羞耻的做法,我们都可以称之为“原生家庭之伤”。即使有时我们的社会和文化默许了父母的一些行为和言语,这也并不代表这些行为和言语对子女的成长和发展有益。比如,父母从小对我们严格管教,时常严厉指责我们的行为举止,却从来未曾关心过我们的情感需求。尽管周围人都表示“父母这是在为你好”或者“中国家庭都是这样的”,这些理由也并不能抹去父母对我们的情感忽视造成的实际伤害。我们当然可以体谅和理解父母对我们情感忽视的缘由,然而我们也需要意识到,父母的忽视确实伤害了我们幼年渴望爱护和滋养的心灵,造成了我们成年之后的低自尊心,习惯性地讨好他人,惧怕亲密关系等一系列问题。
李秀芳
你以为的“你”, 只是你的第六识 眼耳鼻舌身意——前五识只是传感器 第六识叫“分别心”, 是你脑子里那个不停说话的声音 第七识叫“我执心”, 是你所有烦恼的根——它死死抓着“我”不放 第八识叫“本心”, 才是你真正的数据库,本自具足 大部分人一辈子活在第六识里, 被那个声音牵着鼻子走, 却以为那就是自己
徐逸帆
亲密关系中,对方的压力一大就变得很冷漠,甚至有时候一天都只回复几条消息,常常得不到正面的反馈,我感觉情绪很消耗,我该怎么办呢? 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不要过度解读,用更直接的方式沟通,理解对方的需求。当我们知道了对方内心的真实想法后,或许我们只想抱抱对方~
胡星星
个人专属球场…………早上好
温喜友
爆料点新东西!我们所说的内在小孩,其实就是我们的心,我们的心永远都是小孩!信不!不信你可以问问年纪大的!即使80岁的也是一颗童心!我们的心永远都不老!永远都没老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