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龄失业,觉得还不错的工作,一概被拒绝 人家不看你学校
伸展
大龄失业,觉得还不错的工作,一概被拒绝 人家不看你学校,不看你经验,不看你项目,不看你获奖,只是扫一眼简历上的年龄,拒绝了,没有半点犹豫 有点类似于大龄剩女的感觉。自己再打折,再主动,要求再低,男人也不选择你。心是有多么痛。 悔不该当初辞职,还是体制内的工作 可是我当时哪知道现在是这样的情形?
10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蔡静仪
1年前
我好奇的是:当时发生了什么你会选择辞职?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理解你的心情,世上没有后悔药,重新开始就好。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理解你,社会就是这样,不是你的错,转行吧,作自由职业或作点小生意吧。你能从体制内辞职肯定再工作下去也是不开心的。
咨询师
史胜果
2年前
你当初选择辞职也一定有你的理由吧,当初为了什么辞职呢?也许除了找工作之外,还有别的路径可以达到你的目的呢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确实挺不容易的,这个经济形势不好,很多潜规则更是荒谬,慢慢来吧,后悔已然没用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分手21天发回忆视频给前任,他选择已读不读 今天凌晨1点多,我昨天把回忆的视频发给他了,但是他已读不回,他已读不回,到底意味着什么?他看完了,但不想给你任何希望么,他完全可以不读,但是读了不回复,我感觉点不尊重,也许发个视频确实没啥可以回的,也许他不想消耗自己,我怎么感觉他心里还有我?如果没有我的话,他都不会读,还是说凌晨发信息给他,人家只是好奇,我们还是互关状态,好友也保留着,其实我不觉得难过,我觉得还好,因为分手到现在其实一个月了,中间那十来天更多是双方慢慢戒断不是断崖那么难受,因为刚好 21 天,不是说 21 天会养成一个习惯吗?刚好发给他测试一下他态度,或者是也代表我自己的一个想法,就是发完给他就代表我们彻底结束了吧,既然他如此,内心还是希望他哄哄我,可能有创伤性依赖吧,并不是真正爱,我也不知道我这条想表达啥,也许说下想法,也许想要一些建议吧..
小蟹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和同学说自己要开始学习专业课了之后我就不会学习了,可能是因为之前我跟别人说我打算努力的时候有人对我冷嘲热讽,也有可能是我怕我自己达不到我说出来的预期,因为总是会有人询问我的进度,可能是我总是在说做题却没有一点行动,我现在真的很害怕跟别人说我的进度,我发现我的自制力不好,老师们,应该怎么改善呀?呜呜呜,我现在快毕业了,还一个专业证书都没有
猪猪
不追求完美了,感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和缺陷
加七
因为对一个人有偏见,所以哪怕自己没有那个意思,但是在对周围人吐槽的时候还是会带上个人情感。后来那个人来我的宿舍让我给她道歉,我意识到是我自己日常生活中表述有问题给其他人带来了困扰,所以我非常正式的向那位同学道歉,结果她偷偷的录音以此威胁我说再让她听到什么东西,她就会把录音公开。并且她把我们俩的聊天记录发了朋友圈(我们非常多共同好友),我觉得我没有逃避我自己的问题,并且也表达了对这件事情的歉意,对我自身也进行了非常大的反省。我的很多“同学”也给那条朋友圈点了赞,在评论区阴阳我,我也通过这件事明白很多道理。但是我还是害怕,害怕校园路上会不会有人对我指指点点,有人会不会在背后骂我,她会不会把那段录音发出来。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也同时付出了相应的代价,但我心里就是过不去那到坎儿,该怎么办?
前行不止
今天按理说是普通的一天,不过我却有点说不出道不出的。今天我从地铁下来,遇到了一个熟悉却陌生的人,是呀!曾经很多人看来,我们之间已经深入的很多了,可以继续往下走;按照我爸爸的说法,只要她点一下头,这个就成了。可惜一切都是如果,我只记得她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谢谢你对我的宽容和理解,我们之间还是做好朋友吧,没有办法更进一步。我说好吧,我也不用继续在自己说服自己了。时间已经过去了快一年了,我还是一个人,我以为我忘了,可看了还是会想起来。今天又喝了一些酒,想了很多,再加上这一阶段身边太多人都结婚了。哎!问世间情为何物
小柯
关系。关系。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心理学讨论的是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