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追求完美了,感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和缺陷
匿名
不追求完美了,感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和缺陷
9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更理性客观了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不完美才是常态。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不完美才有趣
咨询师
彭晓雪
1年前
追求完美没错,同时,如果能学会接纳自己和世界的不完美就更好了
咨询师
夏晓波
1年前
3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天气太热了,简直受不了
豌豆
这是什么: 我都28岁了,我时常感觉我应该在妈妈跟前,和她住在一起。事实是和她生活在一起,我并不愉快!有时候想如果她和父亲去世了,我因为没有很多的陪伴、很多的朝夕相处我会不会十分后悔。我怎么报答他们呢? 我的男朋友B,事实上很多时候我们相处的并不愉快,和他打电话也是,很多时候并不愉快!有时候双方状态都好的时候还可以!但是我就觉得他是我男朋友,我就应该时常联系他,没事就应该呆在一起。 前任A,我一天的吃喝拉撒睡,啥事都想和他分享,今天一天打了两个小时,恨不得把他揣在我兜里!我现在还想和他说话,把刚才发生的几件小事告诉他!
安然&
男朋友什么都还好,就是有时候会谈论初恋的事或是说以前谁追他,谈论过去的一些事 ,会发跟别的女生聊天记录截屏给我看,一边又说爱我,个人感情比较模糊,我想请问这人是不是花心呀
搞笑一家人
男友打他妈妈屁股正常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人不怕穷,但一定要穷则思变!!!划重点!要想想,我做什么?能够改变现状?能够缓解现状?要抓住身边的机会!! 不要虽然穷,但啥也不干,这样的人太多了!!废物!!除非你爸是富翁,否则,你这辈子都只能是穷懒根子,甚至你的下一代也要延续你的贫穷!! 就好比我在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客户有需求,找到我们了,很简单,只需要我们付出一点辛苦就能帮助他们,当然,这样的帮助一定是互利共赢的!!但是有的同事,会觉得,天这么冷,还要为他加班,我在家躺着多舒服!我想说,你爸是王健林你更舒服!问题你爸是王健林吗???你已经是穷根子了,还懒得挣钱,懒得动脑!!真是没救了!!
叮当
晚上躺在床上听小说,2个半小时了,我还是睡不着觉。我是不是得病了。失眠真的很痛苦。我一到12点多,我就睡不着觉。睡不着觉,我明天又起不来。我思虑过重。我好像好几天这个样子。晚上还不能多喝水。多喝水上厕所更睡不着觉,灯闭了我也睡不着觉。我全是毛病。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去医院看医生吗。我可能是脑神经不好。睡觉养脑,睡不着觉应该怎么办。明天起不来上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