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配感是觉得自己不值那个对待,或者说是待遇,价格,价值,
张亮
不配感是觉得自己不值那个对待,或者说是待遇,价格,价值,每个人在互动对待的时候,实际上都会进行一个价值的衡量,这是一个定位的过程,定位自己,定位对方,然后进行衡量对比,很多人可能意识不到,但实际上都是时刻存在的。感觉不配,这是一个价值定位以后的感受,第一是对自身价值的评估问题,第二个自我价值的评估本身是一个主观的认知。第三个我们自身价值,到底是怎么进行判断的,我们真正的价值来自于哪里?
1温暖
0回答
会议演示(专家)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李萍
● 若你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 ● 丰富自己比取悦他人更有力量。 ●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 同时风华正茂,怎能甘拜下风。 ●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 做自己的自由树,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 每一年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 ● 学习的本质,是极致的思考与重复。 ● 努力奔跑,然后和更好的自己相遇。
孙三丽
当你借出某个东西时, 就当你是在送礼。 如果对方还了, 你就会感到惊喜和快乐。
魏颖
当你找到自我时,生命才真正开始。 真正的成长,不是成为别人眼中的“成功者”,而是成为完整的自己。
赵艳杰
自卑感和优越感在人身体中同时存在,这并不矛盾,人正是因为有自卑感,才特别渴望摆脱它;正是因为有优越感,才愿意追求更加优越。在阿德勒看来,超越自卑和追求优越就构成了个人发展的基本动力。
吕丽霞
我们都是在和别人的关系中成长的。每个人都需要听到另一个人的声音对他说:"我相信你。我能在你身上看到连你自己都没看到的可能性。我能预见到一些变化即将发生。”
贾素凤
当我们很关注别人有意或无意给自己贴上的标签时,就会“不甘”或好奇,于是开始在意那些被冠以某种标签的言行,结果真的被验证了!一旦被困在这里的时候,我们会纠结到无法自拔。学会与困扰共存,借助正向的力量走出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