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终于发现,我自卑的点,其实,我觉得我脑袋并不灵光,更
匿名
今天终于发现,我自卑的点,其实,我觉得我脑袋并不灵光,更甚没有天赋!!!!!!
17温暖
5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你脑袋灵不灵光,我不知道,不过你可以保成绩好,脑袋至少不会差,并且你很努力哦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你说的天赋是什么呢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那你问过他晚上学习到几点吗
匿名
2年前
什么意思啊?没太明白呢
匿名
2年前
从小到大,我总是听说别人不费吹灰之力轻而易举。确实初中班上的男生,他上课睡觉,考试年级第一。我看见他睡觉的。我感觉自己好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想要快乐
假期结束了,又要回去上班。心中一万个不情愿,一想到要面对同事和领导,不自觉心里很沉重。 在外面旅游的这几天,偶尔也会想起工作中的事情,唉
XXX
快三十岁,有喜欢的人,对方也喜欢我,但是每次我遇到相同的情况就是躲避,害怕接触。为什么呢?
胖胖
我妈遇到什么事都叫我忍。凡事就是忍。 是不在意,还是其他,没有任何建设性,也没有任何精神支持
叮当
不回信息就不回信息呗,没有你的信息我又不是活不了。不喜欢就不喜欢呗,这个世界上爱我的人还有很多。不联系就不联系呗,总比我每天想东想西内耗自己要好。
乱花贱欲
跟他6年,一起时候前前后后借了几十万给他,分手后还差我25万,分手一年内还了10万,后面的15一年都没有还,今年问了几次说还也不还,前几天半夜三点半电话过来,接了又不说话,回了信息也不回复……他到底想干嘛……
朱乐
不知道怎么的,也只是跟现在的咨询师聊过几次,不是很久,但已经把他成除了父母之外最爱最了解我的人,我觉得我潜意识里对老师产生了依赖,每时每刻都会想起他,特别是睡觉的时候很想有一个像他这样爱我的人抱着入睡,我会觉得很满足,很有安全感。本人已经有自己的家庭,很自责不该有这样的情绪,但我最近几天总是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不停的想起老师,想起他我就觉得开心,兴奋,满足,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