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把自己当大人 也不把他人当大人
笙亓
不把自己当大人 也不把他人当大人
8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nini1984311
2年前
但是对方故意的伤害你能忍受吗。我没这个度量。
咨询师
李丽杰
2年前
接纳了自己,也会接纳他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对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无论到多大年龄,我们内心都住着一个内在小孩儿。
接纳自己内心那个小孩儿,也允许他人脆弱敏感的部分!
咨询师
吴靖迪
2年前
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不停
回家:在朋友办公室喝了一泡马头岩,找好音乐,在初秋的下午,让panaray陪我慢慢回家……
归寂
移情,好不容易摆脱掉的,捡回半条命,结果发现价格从那会150现在已经翻了4倍感觉自己被抛弃了一样
叮当
只要一争论总是在外面楼底下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所谓的家人又说门卫在窗口观察。周围的人就说我不孝。不争论自己憋气。争论越争论越憋气。明知在楼下我还是去和她争论吵吵,我是不是太傻。别人背后估计议论我非常难听 。我现在学会不说话,只要一方不说话就不会吵起来。用人就要对人家态度好。给人家情绪价值。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
开心
1.有舍有得,不要什么都想要,人生本是过客,体验就行了,尽量让自己开心和从容一些 2.每个人都有优缺点,多看别人优点我们也会变得更优秀更温暖,与人成为朋友。他人缺点只是一面镜子,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胖胖
每天定点忧郁,是缺乏什么元素了吗
1
脸皮薄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