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别人打交道有什么技巧啊,就是在不了解别人生活状态的时候
匿名
和别人打交道有什么技巧啊,就是在不了解别人生活状态的时候,改怎么去找到话题,愉快的聊天呢!我和很多人在一起的时候,话都不知道怎么说,感觉心里好不舒服啊
4温暖
15回答
王小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接纳自己的不足,学习一些技巧!慢慢的进步!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接纳自己的不会说,修内修平和,慢慢地就成长了
咨询师
王浩
6年前
你多大了,男生还是女生,如何聊天沟通是有技巧的。看需要达到什么目的。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感觉自然就好。
咨询师
白彦芳
6年前
好像你希望自己能为聊天提供有趣的话题,这种责任感是怎么来的呢?我会比较好奇,如果你在一群人的聊天中只当倾听的那一个,你会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丽丽
昨晚喝多了 到现在还头疼 果断请假了
tw
我越来越希望回到以前,无忧无虑的日子里,而不是被各种事折磨到后悔,懊恼,无法自拔,但是人无法回到过去…
小粉豬
跟家人商量好 等那天他來主動找我,如果他說那天見面,就去見 如果他說別的,又爽約,直接不回了 如果他那天沒找,直接放手不再找他了 讓他知道我不一定要見面後才放手
啊啊啊
不知从何时起,我爱上了死亡。 不知道为什么,并不是寻求解脱,也不是不畏惧死亡。 非常尊敬死亡作为人生的终结。 畏惧我死后永恒的虚无,畏惧一切可能的不可能。 死亡总是唤起我千百种的感受,死亡帮我克服所有的忧愁。 感谢死亡,感谢死亡,感谢死亡。 面对死亡是我的生活,死亡是我的镇静剂,是我的安慰剂,是我的兴奋剂。
鸟鸣
我的心好累好累,好沉重
直直
我就是想知道 比如假设一下 不是我 那这两句是啥意思 或者是我 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