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想考北大,考了几次没考上。放弃吧,放弃就会心安。 你想
匿名
你想考北大,考了几次没考上。放弃吧,放弃就会心安。 你想考公务员,考了几次没考上。放弃吧,放弃就会心安。 你喜欢20岁女生的颜值,追了几个月没追上。放弃吧,放弃就会心安。 你想通过创业实现财富自由,结果没成功。放弃吧,放弃就会心安。 就平平淡淡,普普通通过完一生就好了。
13温暖
27回答
王亚利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改变能改变的,不能改变的就接纳,这也是一种成长,合理的管理期望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无论是无奈的放弃,还是自愿的放弃,心安下来了有可以。人生本是波浪式状态。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人最大的勇敢,就是接纳自己的平凡,平凡不意味着平庸,放弃一些我们很难做到的事,去寻找一些自己能上手的小事,坚持下去,把它做到极致,以后你就是行业内的金字塔顶端的人物
匿名
2年前
放弃了就不管这个事情了,不看不想,不努力,这种情况下,也就心安了。提起来,还会郁闷
匿名
2年前
到处撒钱买快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你觉得在网上能交到朋友吗。她们的目的不一样。有的是想找伴侣,有的是寂寞无聊找人陪聊。网络上有真友谊吗。男女之间会有纯洁的友谊吗。只单纯是朋友。这可能吗。我不想和异性瞎聊。没有用。聊的遍体鳞伤,痛不欲生。在说都是陌生人有什么可聊的。不去网上聊在现实生活中根本不接触人。这到底应该怎么做。一直都渴望有朋友。能留住朋友。我发现别人给的随时都会收回。而我把别人当成了依赖。产生了习惯。
,
心情很差很差 考试两次都不合格 想找人聊天 谁愿意
叮当
我背着父母,我自己偷偷在网上买的手机,我不想和她们说,我知道我做的不对。可是我本来想买给父母的,我现在想自己使用。我良心上过不去。我应该怎么做。因为我自己手机内存满了。我老是爱买重复的东西。我羡慕别人会过日子,知道省钱。可我傻,我就知道花钱。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把钱花在刀刃上。手机有一个能用就行了。我也想像老一辈会过日子。节俭生活。
---
我妈和我外公说我横行霸道 因为我脾气大 不会看人眼色 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 这些种种我自己是意识不到的 不过近几年我想明白了 我们这种完全没有家教的家庭 出了事只会指责谩骂 完全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没有教育孩子这件事 我感到委屈的 但是只能靠自己
小柯
命运把我束缚在了一个命运的迷宫,往哪里走我仿佛都看不到美好和希望的未来。1糟糕的、残破不堪破败不堪的原生家庭2大龄单身,没有女朋友。事业职业落后于同龄人,学习一些东西感觉自己也没有足够的心理能量没有动力支持我学习。就是挺没劲的,苟活,苟活,苟活,热闹热情热爱好像都是你们的 我这只剩下苟活苟活苟活。 苟活,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有时候我想生命中有没有一个重置按钮,把我的命运重置一下。这样就不用苟活了。还有,有没有一种药片叫做意义之丸或者叫做热情之丸。我得吃一片,这样就不用苟活了。
_就直接睡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