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要这样对我,我想不通,为什么我找个男
讷言敏行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要这样对我,我想不通,为什么我找个男朋友,我妈要多管闲事到这种地步,谁家没有吵架过,谁家没有不合过,为什么要劝我分手,我不听打电话来骂我倒贴,明知道我从小到大脾气不好,为什么要这说那些操心话给我恼火给我那男朋友见,给他有理由和我分手,我现在现在已经1被全网拉黑了,满意了吗?
9温暖
3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讷言敏行
2年前
该怎么做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寻求复合需要了解你们各自的心理特点、他的心理现状以及你们的情感模式,很难用几句话帮到你
讷言敏行
2年前
不知道有什么办法你有办法吗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行,做自己就好。
讷言敏行
2年前
分手已经三个月已经够平复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渐笛
发自内心不喜欢现在的生活状态,觉得一切都没有意思,愈发的讨厌自己,长相性格。
和硕宝亲
请每个女咨询师都要爱我
害怕失去
我知道追求中的男生对女生都格外的好,我是感觉他的进度有点快,我还没怎么了解他,他就开始多次邀我见面,有意和我相处,我认为他除了对我好,暂时没有发现别的闪光点了(感觉没有夫妻相,而且他的痘疤比较多,刚认识不久其实还是比较介意的),怕日后他恢复了平常一样,不再对我细致入微,我会后悔当初的选择,就拒绝了他,可是为什么拒绝之后我自己却很难受呢?好几天了已经,又没有恋为什么自己像失恋一样,为什么我对他并没有很满意可还是会难过?甚至会在拒绝他后美化他,从而使这种情绪更强烈了……
mm
遇到不公平对待自己的人,你们也会愤怒吗?也会骂回去吗?你们怎么发泄自己的不满
AVEnie
双月儿
我总是在讨厌我的人里面寻找存在感!这是为什么???我也不想,可是我控制不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