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反刍,很影响生活。生活中发生的很多小事情,结束后,

匿名
总是反刍,很影响生活。生活中发生的很多小事情,结束后, 总是会回想自己刚刚那样处理是否妥当、哪里不妥当、别人是否会怎么想、别人是否会有不好的感受。感觉非常痛苦

10温暖
14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对的,就是这样。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经常反思自己的言行,关注点是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做事能力?还是停留在评判自己这个人上?在意别人的看法和评价吗? 童年成长过程中,可能会有创伤! 需要可以私聊哦! ㊗️您好心情!

你对自己要求太高了。 反思是个好习惯,但我们反思的目的是为了让自己以后更好,而不是找证据证明自己差劲。 如果实在控制不住想反刍,就把反刍控制在一个时间段,比如晚饭前的半个小时,在这个时间里尽情反刍,过后就不再想它了。 试试看,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咨询详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ony
当时实习完了,就在单位开实习证明,完事情以后人家两个拿水杯去了。我很慌乱我不知道我该去哪里,生怕错过什么,也不知道去哪里办理。需要跟着她们才知道干嘛。 还有一次去那边开会,去了人家认识那边朋友,聊天说话,找朋友去了,而我一个人在那里不熟悉也不认识任何人,很拘束。不知道该去哪里。该干嘛。 她们3个人经常说话。一起下班吃饭。睡觉。上厕所。而我在宿舍被估计。她们一起议论我,开会一个人坐在那里。她们是一群人说话。没人和我说话。没人帮助我遇到事情不知道找谁,一个人难堪。 开会一排排站着,我站的不稳被挤的,我说往那边一点,有个女的就语气不好的说昂昂昂让你进来。不接受我的那种。 出了错,恨不得她们抓住把柄都来指责呢攻击你踩你一脚。 一起去分店开会。路上我一个人走,我部门两个女的一起。我跟后面。我对象和男的走。后来看我一个人在后面可怜。看我可怜跟不上才过来一起和我走。 那两个部门女同事不和我一起走。 还有去了开会做前面,有个女的也在,就我两,后来那个女的自己去后面了,尴尬的我,那里好像是领导的位置。还要提问。在一看后面那么多人。别人都占好位置满了,我为难的不知道去哪里。我知道好像能看出我可怜的样子。我对象越看我我越不自在。不想让他看到我自卑的一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