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去业余当个主播,能够圈粉最好。目前是带两个孩子的宝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想去业余当个主播,能够圈粉最好。目前是带两个孩子的宝妈,没什么经济负担。老公挣钱养家,以前从没做过抛头露面的工作,特别渴望能够当一回主播,不在于赚钱多少,但希望能满足自己的表现欲
9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杰
2年前
勇敢去尝试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丰富自己生活!
我做过几个月,略有浅见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会满足我的虚荣心吧。很早以前就听张爱玲说过出名要趁早。但是我已经快35了,不想留下遗憾
1
咨询师
杨巧云
2年前
主播目前来说还是比较挣钱的,没经验的底薪在8k左右,稍微有点经验的底薪在12-15k左右,如果业绩好一般20k以上,还是一个发展前景比较好的方向,如果觉得自己比较愿意表现,可以尝试一下,加油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这个也是一个出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打开水龙头,把头深深埋进水池,任水流淋湿我的头发、衣服,我的眼泪却一直掉下来,看我脸上的苍白,感到记忆慢下来,过去的期待,已经碎成太多块…
小米
因为升为管理层,对过往玩得好的同事严厉了,他们就不乐意了,背后在老板面前说我坏话,但是在我面前就还是装得和我玩得好,被我发现了,我从此沉默不语了,问候招呼也不打,导致显得我好像被孤立了一样。
多云转晴
十年前的事了。在梦里还很清晰。
叮当
有两个楼房,她们想卖掉楼房。我想留住楼房。可是我留不住楼房。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有矛盾,还没有自由。她们看不上我。有句话说亲戚远来香。我早就想分开住。我想自己在一边呆着 。我得努力工作,赚楼房的物业费用。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有吵不完的架 。都指责我不对。谁体谅我。家人也是一样,不要天天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压抑,会越积累越多。我是不是想错了。没结婚的也可以分开住。应该远离让我们生气的人。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活。别人爱说啥说啥吧。住在父母这里,我一直都是一个巨婴。依赖别人。依赖别人是慢性自杀。我的观点不对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周末挺着孕肚带大宝去上各种培训班,没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圈子。目前怀二宝八个月了,越来越后悔要了二胎。真想不明白我本来就是为自己活的人为啥当初要冲动的要二胎。看到很多只要了一个孩子的宝妈一到周末就打扮的美美哒的带着孩子去春游内心更加后悔要了二胎,回头再看看臃肿肥胖的自己、真是一声叹息
珍珍
作为一个女孩,我可能经历的太多了,很多时候都会觉得人就在这里止步了,结果我心情不好,心态很极端,结果去年被那所谓的诈骗骗了很多钱,虽说现在靠亲戚把钱还上了,但这也成为我心里又一件难以言说的痛。前几天腰突不小心加重了突出,现在还有点疼,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精神上好得多了,但心情很不好,血糖也暂时控制了,但还在靠老父亲一天天打胰岛素,精神病药物靠他买,也靠他管理。突然间想起家人说,你总靠父母啊,要让我去干点什么养活自己。我结婚了,他本该养我的,可屋漏偏逢连夜雨,他家也病人多,看着这好生活,偏就是我打破了。这样的我,我很寂寞也很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