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男生母单 目前追求我 感觉很笨拙 不会追女生 说实
匿名
一个男生母单 目前追求我 感觉很笨拙 不会追女生 说实话 我是不太愿意去教怎么做那种人,我不想改变别人,其次我恋爱经验也不多,如果有心的话,自己不会网上学习吗 ,感觉沟通起来不是很顺畅,我是学着引导他怎么做,还是放弃呢,毕竟成年人的世界只做筛选,不做调教
10温暖
19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你已经做出了抉择了呀
咨询师
杨巧云
2年前
是的,适合就接触,不适合就果断放弃,因为把一个人练出来费时费力,最后得到的答案是我们是在错误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似乎你想放弃这个人,同时又觉得如果放弃了会不会有点可惜? 你在乎的是这个人可以主动学习去爱,而不是被动等别人教他怎么去爱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母单不太懂提供情绪价值,感情嘛,各取所需,爱我所爱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只做筛选,不做调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我领导管理天猫平台,我管京东平台,她要求京东不能低于天猫价,618大促天猫策划搞了很大优惠活动,0元,但是京东不可以。我太难了,为什么不能同价,京东要比天猫低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大孩子的兴趣班搞演出,从早上就开始瞎忙。晚上才表演完。不知为什么,内心有种莫名的空虚感,总感觉少了点什么。第一次竟然产生了后悔生孩子的感觉
sedona
1.是参加某个演讲组织认识的,因为我自己一直想进入音乐圈,所以就主动请缨说会一点架子鼓,想加入他们一起玩 2.去了一次他们彩排以后发现歌手啥的各方面都挺专业的,而我只是个新人,压力比较大 3.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一直在想办法各种去试老师,并且找出一些方法,有可能一周之内能应付演出 4.但是发现他们通知的彩排名单里却没有了架子鼓设备,沟通之后我才知道她取消了。。觉得对我来说压力太大。能理解,但是也有点不甘心 5.然后她想让我做伴舞,我只能说为了履行承诺,或者说为了得到她的认可,慢慢进入这个圈子答应去了 6.去了一次,发现其他人几乎都有理由不来。甚至有的不问不说。也就我和领队两个人在排练。 7.今天依旧是这样,我就感觉好不值当,每天为了这个事情通勤排练时间我平均要花5个小时一毛钱不得。好像人际交往方面也收效甚微 8.而且周六演出还是在一个比较偏远的地方,有100多个人报名七八个歌手,而且是免费的,我不知道他们到底从中能获得什么利益的,那么多专业的设备,场地啥的都要钱
桃花依旧笑春风
人工智能,机器人,核武器,城市化疏远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科技的发展,让人远离人的内心,天天和科技打交道,让人类的社会性退化,悲哀无知的人类,终将毁于自己之手。
AVEnie
他真的懦弱无能,他用死诠释了他的不满,我很恨他,他辜负了举家的期待,他惩罚着每一个人,他用钢鞭鞭笞着每一个后来者。打在我们身上真的很疼,可他也不愿意的。我知道。他高大却硬,他心硬,他只有他的工作,他把我们隔离的很远,苦了他自己,也苦了我们。虽然他有很多光辉的政绩,可都是过眼云烟,他始终没有他自己,他不够爱他自己,他倒在他自我耗尽的那一年。我想恨他,不敢恨他,我羡慕那些咬牙切齿恨人的人,而我不敢,爷爷高大且让人景仰,外表慈祥而谦和,可我依然恨他,恨他的内心,恨他的小我里面空空如也。连个宝宝都没有。
哪吒
他得前女友太优秀了,可是她想嫁给有钱人,可我男友是个艺术家气质对钱没概念,工资尝尝入不敷出,他漂亮有气质的前女友就劈腿找了个富家公子哥,我男友那个时候想死的,他真的走不出来。他为那个漂亮女人付出太多了,礼物用平实省下来的钱买名牌包包,珠宝首饰将近花了60多万,这60多万是在他们那个城市买房的首付。还买了一套别墅给她。还每个月带她去巴厘岛玩儿,我男朋友手机里还留着她的泳装照,有次我看见他在用手那个,左手拿着手机,就是这个视频还有照片。我哭惨了。我搞不明白,我是个土肥圆,我男友为什么看上我,他们家里是做生意的,可是每年给他58万,他自己天天都去耍朋友去了,到处去耍带着她的前女友到处玩,和王思聪差不多,但是经济实力肯定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他前女友后来找了个家里几十亿资产的富二代,她把我男朋友踹了,踹的我男朋友情伤了两年,抑郁了两年,他家里的生意他也不做,那两年也不耍朋友,后来看上了我,来追我,说实话,他179还帅,收入50万对于我这种在公司端茶倒水的人来说真的是巨款了,他能看得上我,我真的感觉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爱神眷顾我了,可是,我时常在想,为什么,他那么有钱那么帅,会要我呢,我有160.146斤,他说他喜欢我胖,胖胖的很可爱,他还说,我脸上的雀斑是欧美人那种审美,没有都要点两颗点缀,我听见他说这个话的时候,他的眼睛里泛着光,冒着星星,我好开心,好喜悦,啊,我的男神,可是,他不和我睡觉,他自己做。 我的男朋友什么时候会娶我呀? 他爸爸说是要断了他的资金供给。 我该怎么办才能帮到他, 可是我没个月的工资扣了社保有三千块。 我能养得起他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