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男生母单 目前追求我 感觉很笨拙 不会追女生 说实
匿名
一个男生母单 目前追求我 感觉很笨拙 不会追女生 说实话 我是不太愿意去教怎么做那种人,我不想改变别人,其次我恋爱经验也不多,如果有心的话,自己不会网上学习吗 ,感觉沟通起来不是很顺畅,我是学着引导他怎么做,还是放弃呢,毕竟成年人的世界只做筛选,不做调教
10温暖
19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你已经做出了抉择了呀
咨询师
杨巧云
2年前
是的,适合就接触,不适合就果断放弃,因为把一个人练出来费时费力,最后得到的答案是我们是在错误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似乎你想放弃这个人,同时又觉得如果放弃了会不会有点可惜? 你在乎的是这个人可以主动学习去爱,而不是被动等别人教他怎么去爱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母单不太懂提供情绪价值,感情嘛,各取所需,爱我所爱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只做筛选,不做调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m
做什么工作都觉得没什么意思,做一段时间就很容易厌倦。就不想再继续和坚持。也没有什么事情能让自己很兴奋,很有激情,很开心。但如果什么事情都不做,也会觉得很无聊。休息,旅游什么的也不会让自己很开心。这是怎么回事儿?要怎么办呢?
小狮子
喜欢她(咨询师)的声音,温柔细腻不失幽默风趣,每次打电话都觉得时间很快,很愿意跟她分享自己的事情,我说话也很放松,平常我在外面跟人交流的很少。她30出头,已婚有孩,而我才18,一想起她心里很安慰。
FHA-Ll
负能这个东西到底是如何定义的啊?我和我的亲友一直关系很好 我经常会和她抱怨 就最近我和她抱怨我父母一直逼我写作业 明明我一直有发烧头疼吐血 我也是有接一下画画和写文的单子 都要晚上来弄 完全没时间睡觉 白天想睡一会父母又不让 就和她说了一句"猝死得了"然后她就开始闹脾气……说"我好累 让我猝死吧 反正你也想 天天给我传播负能" 啊 我也很累
猛犸象
在和人交流说话的过程中,总是反复的表达同一个事情,反复表达同一个意思的话语,有时甚至四五遍,知道这种会让别人反感,但是不反复说自己不舒服,该怎么办
叮当
我想重新买个手机。我现在用的手机很卡。出去用v付款都很慢很慢。我付款慢服务员和后面的人会烦,会着急。我总是下载很多软件。我有下载很多软件强迫症。我应该怎么改掉坏毛病。去拼多多买手机靠谱吗。去哪里买手机靠谱。
胖胖
我觉得我得不到,但是我就越想要,就很痛苦,这是怎么回事,何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