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下午那会,我在洗垫子,洗了确实有一下午,一直把水开着。我
匿名
下午那会,我在洗垫子,洗了确实有一下午,一直把水开着。我感觉我爸爸总是看不惯我,然后他出来的时候我就说:“你又要骂我了” 我感觉是他叫我陪他散步,而我陪我好朋友,他第二天就很生气吧。也许。
17温暖
3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如果你是成年人就用你认为舒服的方式和他沟通,这样避免你内耗。
咨询师
文娇
2年前
首先要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坚定相信自己不是爸爸评价的那样子,或者明白爸爸评价可能是以偏概全的、夸张的、消极的。 当然至亲之人日常对我们做出负面评价,日积月累就很可能动摇我们对自己的认知,让我们变得不自信、犹疑。 所以可以营建、维系好对自己有支持性的朋友关系,当被父亲的评价批评影响到情绪低落,自我怀疑的时候,可以去问一问这些朋友,他们对你是什么样的印象,或者在他们眼中,你是如你父亲说的那样不好吗? 你现在是多大,是学生吗? 等你离开家去远些的地方求学或者独立出去工作的时候,和父亲之间较远的物理距离对你远离父亲的影响会有一定作用。 最重要的是要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坚信自己不是像父亲批评的那样不好。
匿名
2年前
针对爸爸这种爱打击人的人格,我该怎么和他相处?
匿名
2年前
啥意思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直直
我现在是试探分手 但是又有点不甘心 他这个态度我到时候应该怎么说分呢 我觉得不合适而且感受不到很爱
小BB贝
我有两个朋友,她们与另一半都已经相处了89年了,一直在一起,我有时候会非常敬佩和羡慕她们的感情这么稳定。(我单身,生活也非常开心) 刚刚聊天,朋友A说前天叫男朋友出门回来后帮忙带晚餐,他没带,觉得受伤了。隔天过生日,朋友A故意没表示,结果男朋友自己出去和朋友过了,晚上朋友A煮好大餐等他,男朋友没回来。朋友A又一个人在家,觉得非常难过伤心。 我听到这就非常难过,因为平日里其他节日不过就算了,但生日是一个关于我(他)的节日,是特别的,一年就一天,不想和最亲近的人过,却找了朋友,这是我非常不能接受的。我替朋友A感到难过。 朋友B就说这没什么的,很多男人都不在意生日,她和男朋友在一起后就再也没过生日了,一开始很难过,后来就接受了,不过还省钱。当时我就惊呆了,因为男朋友不过生日,所以连自己的生日都不过了,还接受了男朋友口中的生日根本没什么特别的思想。这难道就是磨合?为什么我看到的却是降低自己的需求? 朋友B劝A后面过生日,也找闺蜜过,让他感受一下被拉下的感觉。昨天煮的大餐也拍给他,一定要无所谓地自己吃掉,装作一点都没有不开心,气死他。再给自己买束花让自己开心起来。看着她们想象着这么开心,我内心想,他都出去玩了还会在意你煮的大餐吗?为争一口气气他,明年他会变得主动给你过生日吗?我怎么感觉并不会?但如果她们不这么想,因为这件事情分手也是不可能的。所以她们就是这样维持感情的?是我真的难过死了。 朋友AB就说我太容易受伤了,对他们一定要以牙还牙,要装作无所谓。但我无法理解自己明明受伤了还要骗自己没关系,我不想要这样的坚强。如果觉得对方对自己不好,感觉委屈伤心了,为什么还要在一起?我自己能对自己好,能取悦自己,为自己负责,养活自己……是不是因为我如果想要长久的感情,需要像她们这样包容男生?我感觉我没这个气度呀!
哪吒
从未见,永不见。 自己的问题赖着别人好让自己舒服是吧。 如果再触碰我的生活,那就鱼死网破。
时光轨車
公司的同事一直打错我名字,而且她还一直和别人讲,和同事和领导讲,说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是打错我的名字。 每次见面打招呼,如果有其他同事出现在同一个空间,她必提这个叫错名字话题,好像表演一样。 领导还来我问我确认是不是有这么一回事,我就说是的,她一直叫错我名字。而且她还老找我聊天,聊的没完没了,每次都叫错名字。 后面和男朋友说了,男朋友说把她名字也叫错了,然后我就不再纠正她了,让她把我的名字叫对。我也叫错她名字,结果她突然就叫对了我名字。 而且这件事她也和别的同事说,她说她好贱,非得我叫错她名字,她才会叫对名字,之前是她自己说她脑子不好,老叫错我名字。 我以为事情已经解决了,现在已经过去半年了,她又把我名字的另一个字叫错了,还故意打成读音一样的繁体字,我觉得她真的好烦。
难熬
我因为一件事情特别膈应,膈应四个月了我很烦躁我基本每天都会想到因为我每天都会做的事情我每次想到我就特别不舒服特别恶心很烦但是我又不好意思给人说因为我怕跟那个人说了他会不开心但我特别反感心里就很膈应就一直每天这样重复烦死了快
彭灵
不论是渡劫的龙还是渡劫的佛,反正都有劫。是真龙雷劫劈不死。还能度化成真龙。是佛陀火劫炼不死。我说的火是真金不怕火炼的火。别人的攻击,谩骂,折磨,都无法动摇佛的慈悲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