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是试探分手 但是又有点不甘心 他这个态度我到时候应

匿名
我现在是试探分手 但是又有点不甘心 他这个态度我到时候应该怎么说分呢 我觉得不合适而且感受不到很爱

10温暖
13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那就从自己的断舍离开始

1
分手为什么需要试探?是考虑到分手后的结果还是自己也没有想清楚要不要分手?不甘心分手的背后是什么需求没有得到满足?感受不到爱又坚持在一起的原因是什么?

匿名
4年前
不细节 而且涉及到钱的问题 就感觉性格三观都不合吧 不甘心是各种都有

匿名
4年前
不细节 而且涉及到钱的问题 就感觉三观性格都不合吧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本人女,大龄离异带娃,外形柔美,工作稳定。对方男,年轻(30岁),未婚未育,创业收入好。网恋三个月,终于他因工作关系近期要到本地邻近城市来,我们可以见面了。在谈见面细节时我们出现了分歧。 他的计划:处理完工作后他就到我的城市找我,我们吃饭逛街完买些水果到酒店(他这里没有房子,我也不能邀请他到家里,所以只能住酒店)吃吃看看电视聊聊天。 而我认为第一次见面不宜去酒店,因为男女到酒店就意味着要亲密,而我们虽然认识有一定的时间,但才第一次见面不能算很了解。 我知道两个人成年人认识几个月好不容易见面亲密也正常,但是过去那些过早亲密的关系给我带来不太好的感受,而且在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就和他谈过这个问题,当时他的态度和我是一样的:必须见面交往一段时间才可以亲密。我需要足够的安全感。 这三个月我们都是单纯聊天,互相了解对方的生活,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但没有物质来往,没有任何仪式。除了他工作特别忙,陪我少,我偶尔不满外,没有什么矛盾。 现在聊完他看我态度坚持,就说就当他没有说过那件事(酒店亲密的事),两个人没有说晚安就结束了,也不知道最后还见不见。 我是喜欢他的,但我觉得我们还没有到亲密的程度,不知道自己做的对不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